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12金鴨
12金鴨
Golden Ducks
類  型: 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鄒凱光( Chow Hol Kwong )
演  員: 吳君如( Sandra Ng Kwan-Yu) 古天樂( Louis Koo )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5-03-20
★鄒凱光X吳君如再次攜手合作
★古天樂、謝霆鋒、任達華、陳奕迅通通當鴨


劇情介紹
昔日風靡一眾女士的鴨界萬人迷張近萊Future(吳君如 飾)當年因受到感情重創,避走了泰國頹廢過活。幸得到好友魯老師的激勵,他決定回到香港,並找到健身教練Rocky相助重練完美肌型,雄心壯志要在鴨界重振雄風!然而Future意想不到,數年過去,就連鴨店也都有著大大的變化!他賺女人錢的地方已由從前的夜店變成了現在的養老院、內有乾坤的泰式菜館等…面對環境轉變,Future帶著鴨仔小弟狄偉、流雲、金融陳卯足全力,完美配合客人各式各樣的要求,為她們送上了快樂。Future以真心待人,因此也得到眾多貴人如養老院的媚姨、賣補藥的King哥、泰菜館老闆鍊球、Poy及老鴨鵬于晏等等的相助。終於他得到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就是被當紅名媛梁李笑茜選中,將與一眾鴨仔隨她上電視表演節目跳舞,隨時一舉成名!眾人感激Future的帶領,亦已準備好大展身手,可是在最後關頭,Future卻因領悟到做鴨其實是要帶給客人快樂的真諦,而選擇白白放棄了表演機會…

電影介紹
延續2014年香港輕鬆衝破1.5億票房的冠軍賀歲喜劇《金雞sss》系列神話,導演鄒凱光、監製吳君如再次攜手合作,傾力打造新一部香港經典-《12金鴨》。《12金鴨》集搞笑、浪漫、奮鬥、各出奇招的元素,以幽默風趣的形式講述幾個舞男的故事。五光十色的香港,各行各業皆有血淚史,在《12金鴨》中那生猛奇情,笑中有淚的情懷,訴說的是香港人在這個充滿機會與傳奇的大都市裡,一種自強不息、苦中作樂的打不死精神。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一夜狂奔   下則:靈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