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相愛的七種設計
相愛的七種設計
Design × 7 Love
類  型: 浪漫愛情
片  長: 1時56分
導  演: 陳宏一( Hung-i Chen)
演  員: 許瑋甯( Tiffany Hsu) 莫子儀( Morning Mo) 、 白梓軒( ) 、 邱彥翔( Ralf Qiu) 、 黃璐( Huang Lu ) 、 陳語安(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7love?fref=ts
年  代: 2014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海鵬影業
上映日期: 2014-12-19
◆2014台北電影獎正式競賽片
▼2014高雄電影節特別放映
●香港HKAFF影展參展電影

 
許瑋甯×莫子儀×白梓軒
邱彥翔×黃璐
陳語安×王大陸
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 陳宏一
 
當你相信愛情,設計從此開始
 
《相愛的七種設計》藉由七個設計人之間的曖昧愛戀,反應出台北都會的時尚生活,以及職場競爭的爾虞我詐,不僅各角色個性活潑鮮明,妙語如珠、對話賤準更堪稱一絕,是台灣首部將文創產業與浪漫愛情結合的喜趣電影。曾榮獲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大獎的導演陳宏一,將忙碌設計人的愛情、與他們令人好奇的工作,直接搬上大銀幕,不僅電影連續入選台北電影獎、香港HKAFF影展,其由獲獎無數的設計師聶永真所操刀的電影海報,一公佈更成為熱門話題。

《相愛的七種設計》集合了許瑋甯、莫子儀、白梓軒、邱彥翔、黃璐、陳語安、王大陸等兩岸三地演員,劇情則敘述:在設計公司擔任業務經理的壩子(莫子儀 飾),為想吃回頭草,安插美麗前女友Doris(許瑋甯 飾)空降擔任企劃,不僅攪亂公司一池春水、引發同事忌妒,還引來富二代(白梓軒 飾)的覬覦,就連老闆(邱彥翔 飾)都想利用她的美色來拉攏客戶…。《相愛的七種設計》展現了設計人之於工作、愛情的品味與創意,劇情則辛辣逗趣、全片高招百出。
7個主角,7種愛情,引發百款人生;引爆出會議桌下的愛恨糾葛、明爭暗鬥。暗潮洶湧中,究竟誰能全身而退?誰又會中槍斃命?

當真與假的界線變得模糊,誰能分辨我們是在「演戲」還是「來真的」?人生沒法設計,愛情卻被算計;當說出「我愛你」的當下,我是真的情不自禁?抑或,這只是一場「相愛的設計」?
目前無幕後花絮
莫子儀攜許瑋甯亮相《相愛的七種設計》文創愛情亮麗吸睛
《相愛的七種設計》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 莫子儀、許瑋甯、邱彥翔、陳語安 齊亮相
陳宏一新片《相愛的七種設計》海報玩曖昧網友感新奇
上則:不良鮮師   下則:回憶中的瑪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