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別相信任何人
別相信任何人
Before I go to Sleep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1時32分
導  演: 羅文約菲( Rowan Joffe)
演  員: 馬克史壯( Mark Strong) 、 柯林佛斯( Colin Firth) 、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聯國際、樂到家
上映日期: 2014-09-19
★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盤據誠品翻譯文學類冠軍達49週
★金獎影帝、影后領銜主演


每天早上起床,卻不知道自己是誰,那種感覺一定很可怕。你以為自己27歲,其實你已經­40歲了.....
 
劇情介紹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當你發現最信任的人,為你虛構了另一個版本的人生時…                                              
克莉絲汀(妮可基嫚 飾)每天醒來都身處在陌生的房間,身旁躺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男人耐心說明:我是妳丈夫班恩,妳今年47歲,20年前遭遇嚴重車禍,從此記憶受損。每天她也會接到陌生的醫師來電,要她到衣櫥裡的鞋盒找出被藏起來的祕密。原來,克莉絲汀在每天睡前會用相機拍下今天所發生的的事作為自己的「影像備忘錄」,提醒明天失憶的自己。克莉絲汀藉著影像,一天天重建自己的歷史,但她所發現的細節和班恩、醫師的說法卻經常產生矛盾。這一天她醒來,打開相機,沒想到卻看到影像中的自己說: 別相信班恩。
目前無幕後花絮
《別相信任何人》妮可基嫚近五年在台票房最高峰 強颱「鳳凰」也難檔
妮可基嫚驚悚全球大挑戰 懸疑演出《別相信任何人》
上則:錄到鬼4:末世錄   下則:告密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