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The Giver
類  型: 劇情、科幻、驚悚
片  長:
導  演: 菲利浦諾斯( Phillip Noyce)
演  員: 布蘭頓思懷茲( Brenton Thwaites) 、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傑夫布里吉( Jeff Bridges) 歐德雅羅許( Odeya Rush) 、 泰勒絲( Taylor Swift)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4-08-29
★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特務間諜》名導最新商業鉅作!
★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同台飆戲!
★ 原著小說全球銷量破千萬冊,28種語言譯本、35項大獎肯定,終於登上大銀幕!
★ 澳洲金童布蘭頓思懷茲,繼《鬼遮眼》、《黑魔女:沉睡魔咒》後再挑大樑演出!


劇情介紹
這是一個沒有戰爭、沒有災難、沒有痛苦的理想社區。每位居民彬彬有禮、生活井然有序;不用煩惱工作,不用擔心配偶,一切都被社區首席長老(梅莉史翠普 飾)給安排穩妥。然而,這個世界沒有記憶、感情、顏色與音樂,人們也沒有選擇「知」的權力。
每年12月,是青年喬納斯(布蘭頓思懷茲 飾)最期待的月份,因為社區裡的「大慶典」即將到來。所有12歲以下的孩子,都將在這天被分配到終身工作。由於喬納斯擁有別人所沒有的能力,讓他成為社區中唯一的「記憶傳承人」:負責掌管所有居民的記憶,並擁有許多特權--除了無法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記憶。
在記憶傳授人(傑夫布里吉 飾)的帶領下,喬納斯發現他所居住的世界,並沒有表面上的和諧,反而隱藏黑暗又致命的真相。當他意識到性命與他所珍惜的一切將被摧毀,喬納斯仍確信他必須保護所有人。即使這個挑戰,從來都沒有人成功過。
目前無幕後花絮
《記憶傳承人》凱蒂荷姆斯「控制狂」形象戲裡延伸戲外 梅莉史翠普頂銀髮操控人類情慾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北美首映 梅莉史翠普追憶羅賓威廉斯
《記憶傳承人》傑夫布里吉熊抱澳洲天菜 笑稱梅姨「足球老媽」
共和世代獻唱《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主題曲 MV曝光濕吻多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梅姨獨裁霸氣外露 泰勒絲曝光快閃
上則:依達的抉擇   下則:替身風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