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歐德雅羅許
歐德雅羅許
Odeya Rush
 
●出生年月:1997年5月12日
●出生地:以色列海法
●代表作:2012年《小芽的奇幻人生》The Odd Life of Timothy Green、2014年《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
●簡介:歐德雅羅許在九歲那年跟隨父母搬到了美國阿拉巴馬州居住,父親在當地從事一份安全顧問的工作。但之後他們一家又搬到紐澤西。沒過幾年,又搬到了加州洛杉磯。也是在洛杉磯,長相甜美的羅許開始進入演藝圈工作。她先是演出了一些廣告和短片。接著演出了電視影集「Curb Your Enthusiasm」中的「Mister Softee」一集、「法網遊龍:特案組」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中的「Branded」一集。2012年,羅許演出了彼得赫吉(Peter Hedges)執導的迪士尼電影《小芽的奇幻人生》,這也是她的電影處女作,在片中她扮演小芽最好的朋友。2013年「The Midwest TV Guys」網站評選二十歲以下最有潛力的二十位女演員,羅許成功入選。同年,她客串演出了恐怖片《屍房宴》We Are What We Are。2014年,在菲力浦諾斯(Phillip Noyce)執導的根據同名科幻小說改編的科幻片《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中,羅許終於晉升為電影主角。兩位金獎影后影帝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為她搭戲。這次演出讓羅許迅速的成長。在今年她的表演事業已經翻開新的篇章,她領銜主演了動作探險喜劇片《怪物遊戲》Goosebumps,並且與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一同演出了動作驚悚片《Hunter's Prayer》。羅許最新在台上映的新片即是《怪物遊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