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性愛成癮的女人
性愛成癮的女人
Nymphomaniac
類  型: 劇情、文藝
片  長: 1小時58分、2小時03分
導  演: 拉斯馮提爾( Lars von Trier)
演  員: 夏綠蒂甘絲柏( Charlotte Gainsbourg) 、 希亞拉畢夫( Shia LaBeouf) 、 烏瑪舒曼( Uma Thurman) 、 傑米貝爾( Jamie Bell)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4-03-07
限制級

★導演拉斯馮提爾  大師超越巔峰情慾之作  
★2014年柏林影展 正式選片
★西亞李畢福 烏瑪舒曼 夏綠蒂甘絲柏格 傑米貝爾 
★眾星雲集 不限“恥”度 狂放演出
 
性愛成癮的女人(上)
片長 :1小時58分
 
性愛成癮的女人(下)
片長 :2小時03分
 
Story故事
 
這是關於一個女人小喬從出生到她50歲充滿狂野又詩意的情慾生命史,同時她也大膽坦承自己性愛成癮的徵狀與過往。在一個淒寒的冬天傍晚,一個有錢、迷人的單身漢賽利曼在暗巷中發現渾身是傷的小喬,他將她帶回自己的公寓並為她療傷,在過程中聽她訴說了八段光怪陸離又不可思議的性愛經驗。
 
About關於電影
 
大導一出手不同凡響   大牌巨星為拉斯馮提爾獻身毫不遲疑
 
丹麥大師級導演拉斯馮提爾,從他的第一部電影以黑白片《歐洲特快車》講述一個關於納粹的驚悚電影,一舉拿下坎城評審團大獎,就成為世界影壇最受矚目的創作者之一。但是拉斯馮提爾不喜歡被電影元素所限制,因此不斷的突破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驚世駭俗的天才導演」一直是他的標誌,而他的新片《性愛成癮的女人》更成為他突破巔峰的情慾代表作。
 
主演《變形金剛》之後成為一線男星的西亞李畢福,就是對於拉斯馮提爾五體投地的好萊塢男星,西亞李畢福說:「拉斯馮提爾可以說是地表上最有天賦的影像大師,這樣的導演大概不超過10個,所以任何他希望我演出的電影我都義不容辭!」而另外一位女星夏洛蒂甘斯柏格卻說:「當初導演在坎城宣布他要拍一部情色電影時,我以為他在開玩笑,不過我聽說他要找我演出時,我可沒有當他開玩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曾經跟拉斯馮提爾合作過《撒旦的情與慾》並獲得坎城影后,兩人合作愉快才能再度攜手。夏洛蒂甘絲柏格在片中飾演欲求不滿、對性愛需索無度的女主角小喬。
 
除此之外,還有烏瑪舒曼、傑米貝爾、史戴倫史柯斯嘉、威廉達佛等好萊塢知名演員個個都願意為導演獻身,果然值得影迷引頸期待。
 
口味超級重鹹  性愛場面尺度大膽連演員都瞠目結舌
 
從官方釋出的14款人物海報可以窺知《性愛成癮的女人》的重鹹口味,每位演員以誇張扭曲的臉部表情表現出性愛高潮的感覺,幾乎毫無遮掩導演對於這部電影無所禁忌的尺度。在片中大量的性愛場面,包含了口交、各種姿勢的做愛畫面甚至還有SM等超A情節,連演出的劇中角色的演員也都看得血脈賁張。
 
西雅李畢福更坦承:「目前我對於演出好萊塢商業電影已經到了一個瓶頸,所以我想要尋找像拉斯馮提爾這樣『危險』的導演,我真的被他嚇到,但是這樣更驅動我努力去演出。」而電影中的性愛場面全都是真實入鏡。
 
為求深入瞭解  導演訪問各式各樣的女人關於性愛這回事
 
幾乎可以說是對任何題材都不受限的拉斯馮提爾,在決定拍攝《性愛成癮的女人》時,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來和不同的女人包括性工作者長聊,他說:「非常有趣的是,一個40歲自稱快樂的妓女說出她唯一受不了的男人就是那些有受虐狂的人。因為他們需索無度,所以你需要瞭解他們的心理,才能知道到底他們需要什麼?」
 
在《性愛成癮的女人》中,赤裸的探討了人類與性愛之間的關係,許多影評人讚譽拉斯馮提爾直視人類最不敢正眼面對的深層慾望,因為可能也從來沒有一個大師級的導演可以這樣赤裸地面對這個議題。因此特別邀請《性愛成癮的女人》參加2014年柏林影展的影展主席就說:「拉斯馮提爾在《性愛成癮的女人》中所呈現出來性愛美學的大膽前衛絕對令人印象深刻。」
 
八段篇章  敘述一個女人從零歲到五十歲的性愛歷史
 
第一章  The Compleat Angler
一袋巧克力糖如何變成一個性愛贏家的象徵?
 
小喬和她性愛經驗豐富的朋友B一同搭乘火車旅行,她們打賭看誰最能誘惑車上的男人,贏的人可以獲得一袋巧克力糖。然後小喬很快就發現她要學會一些技巧就像漁夫如何讓魚兒上鉤的方式。
 
第二章  Jerome
愛情就是慾望加上妒忌
即使愛情只是一種膚淺的感覺,對總是玩世不恭且性愛成癮的小喬來說,仍然有一種人可以卸下她重重防備的心房。他的名字叫做傑侯米。
 
第三章  Mrs. H
不斷的從網路上搜尋無數的性愛伴侶並不容易,小喬開始要面對性愛成癮所帶來那些不愉快的負面經驗。畢竟當你想要煎蛋卷時不可能不打破一些雞蛋…
 
第四章 Delirium
迪利希:混亂。妄想。幻覺。性愛成癮的女人父親過世。
 
第五章  The Little Organ School
巴哈的樂章序曲,三種不同的聲音都有他們的特色,但是卻又完美和諧。又稱:複調音樂。性愛成癮很容易被鼓舞,而且直接付諸行動。
 
第六章  Eastern and Western Church (Silent Duck)
東方寺廟總被認為是歡樂的教堂,西方的教堂就像是受苦的地方
每個人都應該從羅馬朝東而行來趟心靈之旅,就會發現你會遠離罪惡和痛苦,面對輕鬆和歡愉。無論如何,小喬發現往往痛苦與快樂只有一線之隔。
 
第七章 The Mirror
當我們從鏡子中看的第一眼就像是那個影像的完全複製,但事實上那是一個物體錯誤的反映,你所看到的事物永遠是鏡中倒影,是物體本身的的缺陷版本。小喬想要擺脫自己的性慾。
 
第八章 The Gun
當某些事情太熟悉時,你會對他們視而不見,但是如果你改變自己的觀點,他們會突然被賦予全新不同的意義。
 
小喬做了不正當的買賣,她很快就發現她的生命經驗教了她許多很有價值的技巧。
 
Director 關於導演
 
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
拉斯馮提爾是丹麥電影運動逗馬宣言Dogma Movement的創始者之一,也是當今電影藝術中相當前衛、大膽創新的導演,可以說是坎城常勝軍的他,從《歐洲特快車》之後,《在黑暗中漫舞》獲得坎城金棕櫚、《破浪而出》獲評審團大獎,幾乎每次都能奪下獎座並獲得觀眾的矚目。因此他這部新片《性愛成癮的女人》,在2013年底的多倫多影展雖然尚未有完整影片露出,就已經成為最受矚目的大熱門影片,光是歐美兩地已售出23個國家版權。
 
作品年表
 
1991 歐洲特快車
1994 醫院風雲I
1996 破浪而出
1988 白痴
1998 醫院風雲II
2000 黑暗中漫舞
2003 厄夜變奏曲
2005 命運變奏曲
2006 老闆我最大
2009 撒旦的情與慾
2011 驚悚末日
 
Actor 關於演員
 
夏綠蒂甘絲柏格Charlotte Gainsbourg / 飾演小喬 Joe
 
影后級演員夏綠蒂甘絲柏格,在《性愛成癮的女人》裡飾演一位沈溺於性愛而無法自拔的空虛女子,一路從成年演到中年,她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們,並且大玩性愛遊戲,但空虛的心靈卻始終找不到依靠。演戲總是不斷接受挑戰的夏綠蒂,這回玩真的,片中多場大膽的性愛場面演來毫不扭捏,堪稱她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驚人演出!
 
夏綠蒂甘絲柏格1971年出生於倫敦,是著名的歌手和演員,才貌兼具又影歌雙棲的她,曾出版過三張個人專輯,12歲踏入影壇,14歲時挑大樑主演的《不害臊的女孩》便榮獲法國凱撒獎最佳新進女演員,隔年和母親共同演出法國新浪潮女導演安妮華達的作品《功夫大師》,開始頭角崢嶸。28歲時再以《聖誕蛋糕》一片贏得凱撒獎最佳女配角,好實力屢獲影展、獎項肯定。
 
2003年進軍好萊塢,參與名導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的《靈魂的重量》,該片入圍奧斯卡多項大獎,也讓她的人氣直線攀高。2009年與拉斯馮提爾合作的《撒旦的情與慾》,讓她一舉奪下坎城影后殊榮,隨後《驚悚末日》、《樹上的父親》等片,皆創下不錯口碑和許多影展青睞,儼然已成為最當紅的國際級巨星。近期內她將在名導文溫德斯的最新力作《Every Thing Will Be Fine》與瑞秋麥亞當斯、詹姆士法蘭科同台飆戲,消息一出就令全球影迷高度期待。
  
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 / 飾演傑侯米 Jerome 
 
西亞李畢福飾演一位名叫傑侯米的性感男子,是女主角小喬年輕時期為之痴狂的對象,總是能讓追求性愛不擇手段的小喬為他駐足。在片中西亞李畢福與夏綠蒂甘絲柏格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顛覆以往的突破演出令人驚艷。近年他積極與許多知名獨立製片和導演合作,《性愛成癮的女人》則是他勇於突破的最新嘗試,被譽為成功轉型的代表之作!
 
1986年生,年輕時為了扛起家裡的經濟重擔,因緣際會之下成為一名演員,2000年參與迪士尼頻道的每週節目《活寶家族》而成為家喻戶曉的男星,是眾多年輕觀眾族群崇拜的偶像。隨後接演了不少好片,接創下不錯口碑與票房,如:《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機械公敵》等。最膾炙人口的好萊塢代表作就是《變形金剛》,該片的執行製片-史蒂芬史匹柏因他在《別有洞天》中的演出印象深刻,而挑選他作為電影的男主角,同時更迅速於全球竄紅。從2007年開始,六年間他接演了《變形金剛》第1、2、3集、《華爾街:金錢萬歲》、《鷹眼》皆締造了不錯的佳績,是好萊塢新生代男星的代表之一。
 
傑米貝爾Jamie Bell / 飾演 K
 
傑米貝爾為英國知名男星,他的第一部電影《舞動人生》一鳴驚人後戲約不斷,《性愛成癮的女人》裡他成功突破了個人從影來的尺度和表演經驗,一改過去斯文鄰家的男孩形象,表現相當可圈可點。傑米貝爾從《屋頂上流浪》迷戀繼母的可愛男孩到動漫改編的《移動世界》或是幫漫畫配音的《丁丁歷險記》,一直不斷嘗試新的角色,去年在韓國導演奉俊昊的科幻大片《末日列車》中,他與克里斯伊凡、蒂達史雲頓有著多場精彩對手戲,讓人見識到他日益成熟的演技。傑米貝爾曾被英國雜誌評選為全球前100大最性感男星,去年底和氣質女星伊雯瑞秋伍德結婚後,人氣不減反漲,居高不下。
 
烏瑪舒曼 Uma Thurman / 飾演 Mrs. H
 
性感女星烏瑪舒曼這回在《性愛成癮的女人》裡,顛覆過去《追殺比爾》、《我的超人女友》中的「超悍形象」,展現出全新面貌,多場情緒崩潰的戲緊抓觀眾情緒,十足過癮!烏瑪舒曼15歲時為了一圓星夢,隻身到了紐約,成了雜誌模特兒,然而,她的演藝事業一直到1994年才出現轉機,這一年她演出昆汀塔倫提諾的電影《黑色追緝令》,不但創下票房佳績,她也憑該片獲得當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隨後片約不斷、人氣直線攀升。而她最廣為觀眾熟悉的就是《追殺比爾》中的「新娘」一角,不但獲得金球奬、英國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也讓她迅速走紅。隨後她不斷嘗試不同角色,如:《我的超人女友》、《老媽冏很大》等片,都讓觀眾見到演技精湛、風格多變的她。
 
史戴倫史柯斯嘉 Stellan Skarsgard / 飾演塞利曼 Seligman
 
影帝史戴倫史柯斯嘉於《性愛成癮的女人》中飾演與女主角小喬邂逅的男子,面對放蕩不羈的小喬對其訴說著驚人的性愛史,兩人也從中發展出一段故事。史戴倫史柯斯嘉精湛的演技有目共睹,《性愛成癮的女人》則再次見證他不凡的魅力。
 
生於瑞典哥德堡,是成功走紅於好萊塢的瑞典男演員,經常於拉斯馮提爾電影中有精彩演出的他,被譽為「北歐恐怖之王」,影帝級的精湛演技經常令觀眾不寒而慄。尤其擅長演出驚悚恐怖片中精神分裂、錯亂等類型的角色,是他的一大特色,從《破浪而出》中的變態丈夫到《天使與魔鬼》的總司令,都讓觀眾印象深刻。著名電影演出作品,尚有《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驚悚末日》、《神鬼奇航》等,幾乎每個角色在他身上都是零缺點完美展現,證明他精湛的影帝風範。
 

目前無幕後花絮
《性愛成癮的女人》導演版無動刀、無噴霧 大咖名星尺度無極限
《性愛成癮的女人》台灣搶先全亞洲完整首映 無動刀、無噴霧
《性愛成癮的女人》柏林影展戲裡戲外同精彩 話題不斷
《性愛成癮的女人》普級預告仍被Youtube18禁
上則:聽說愛情回來過   下則:曼德拉:漫漫自由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