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性愛成癮的女人》普級預告仍被Youtube18禁
《性愛成癮的女人》普級預告仍被Youtube18禁
2014-02-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性愛成癮的女人》普級預告仍被Youtube  18
戲院上映全見版更受網友期待
 
由話題大師拉斯馮提爾再次創造引起話題的電影《性愛成癮的女人》,因為禁忌的性愛畫面,連已經由製片公司修剪為「普遍級」的預告片,到了youtube上面都依然無法過關,被強制須通過年齡限制才能觀看,可見本片的「精彩程度」已經引起網友的好奇和廣泛討論。
 
《性愛成癮的女人》預告片不僅可以看到演員全裸演出,還有一些綺情的畫面,像是傑米貝爾拿鞭子作勢要打女孩子的屁股,或是床上的各種不同的做愛鏡頭,相當大膽又激昂。同時更引起觀眾矚目的就是許多好萊塢明星也被這位歐洲大導征服,願意演出這部充滿尺度爭議的電影,就是因為導演能夠直指人心最深處的慾望,不受虛假的道德規範。
 

 
《性愛成癮的女人》集結了西亞李畢福、烏瑪舒曼、夏綠蒂甘絲柏格、傑米貝爾、史戴倫史柯斯嘉等金牌卡司,片中大量的性愛場面,各種形式、體位、姿勢的做愛畫面,甚至還有SM等超A情節,連劇中角色的演員都看得血脈賁張。這部絕對值得觀眾期待的性愛微觀的話題之作,上下兩集將同時於3月7 日於台灣上映。
 
性愛成癮的女人
Nymphomaniac
導  演: 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
演  員: 夏綠蒂甘絲柏(Charlotte Gainsbourg) 、 希亞拉畢夫(Shia LaBeouf) 、 烏瑪舒曼(Uma Thurman) 傑米貝爾(Jamie Bell)
上映日期: 2014-03-07
繼《撒旦的情與慾》後,導演拉斯馮提爾再度挑戰禁忌情慾話題。
     
《性愛成癮的女人》導演版無動刀、無噴霧 大咖名星尺度無極限
《性愛成癮的女人》台灣搶先全亞洲完整首映 無動刀、無噴霧
《性愛成癮的女人》柏林影展戲裡戲外同精彩 話題不斷
《性愛成癮的女人》普級預告仍被Youtube18禁
上則:影帝張家輝 吳彥祖開心《魔警》獲好評 大吃德國美食 開心與玩偶合影   下則:《紐約愛情拼圖》奧黛莉朵杜大秀苦練名詩「登鸛雀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