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不勞而禍
不勞而禍
Pain & Gain
類  型: 犯罪、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麥可貝( Michael Bay)
演  員: 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馬克華柏格( Mark Wahlberg) 、 安東尼麥基( Anthony Mackie) 、 瑞貝爾威爾森( Rebel Wilson) 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 、 鄭肯( Ken Jeong)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上映日期: 2013-09-06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黑色犯罪強片,述美國邁阿密三個健身教練試圖策畫一樁綁票勒贖案,但事情並不如想像中順利,他們意外捲入一樁非法詐騙陰謀中,成為警方謀殺案通緝的對象。

故事敘述丹尼爾(馬克華柏格 飾)是一個健身教練,他在一家名為太陽健身館的地方工作,那裡有他的收入、他的事業和他的朋友安德瑞(安東尼麥基 飾)。但是健身教練的生活並沒有人們想像的那麼輕鬆和光鮮。為了維持自己的身材,他們必須時刻鍛鍊,而且還要喝掉不少昂貴的蛋白質補充品,甚至還要注射。受不了一直過貧窮生活的丹尼爾,著手策畫一起綁架健身房常客-有錢跋扈的生意人維克特(東尼沙爾霍伯 飾),以折磨的手段來逼他給錢。他們搭上酒保保羅(巨石強森 飾),這三人組成的健男搶錢團成功執行了他們的計畫,且不擇手段迫使維克特將所有財產讓渡三人;但是當三人企圖殺害他時,維克特卻幸運地逃過死劫!由於邁阿密警局遲遲抓不到這三人,氣急敗壞的維克特雇請私家偵探艾德(艾德哈里斯 飾)擒拿三人歸案。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下則:地心引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