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Riddick
類  型: 動作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大衛托伊( David Twohy)
演  員: 馮迪索( Vin Diesel) 、 卡爾厄本( Karl Urban) 、 凱緹薩克霍夫( Katee Sackhoff)
官  網: 威望國際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上映日期: 2013-09-06
★ 睽違9年,《超世紀戰警》終於重返大銀幕!
★ 重金請回馮迪索擔綱演出主角,更請來原班製作團隊精心打造精彩科幻特效及動作場面!


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馮迪索 飾)被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的,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在面臨這群比起之前所有敵人都還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況下,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選擇啟動一個裝置,而這也將引來所有為了得到重賞而一直追殺他的星際傭兵。爾後,雷迪克就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的勢死之戰,與賞金獵人展開對決。
目前無幕後花絮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台美雙料新片票房冠軍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盛大首映會 王陽明性感出席
馮迪索臉書上合十感謝影迷支持《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4DX試片 爽度破表
馮迪索跳踢踏舞開場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全球首映會感性致謝影迷
馮迪索為《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不惜抵押房子 保證精彩刺激將超越10年來所有作品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馮迪索承諾 「你將看到更刺激、血腥及暴力的殺戮」
【快訊】馮迪索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感性致詞讓觀眾見識巨星鐵漢柔情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馮迪索一手催生
上則:腰瘦食堂   下則:不勞而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