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擁抱黃金飛翔
擁抱黃金飛翔
Fly with the Gold
類  型: 犯罪、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 2時9分
導  演: 井筒和幸( Izutsu Kazuyuki)
演  員: 桐谷健太( Kiritani Kenta) 淺野忠信( Tadanobu Asano) 妻夫木聰( Satoshi Tsumabuki)
官  網:
年  代: 2012
語  言: 日文
發行公司: 威視
上映日期: 2013-05-17
★妻夫木聰X淺野忠信X西田敏行 三大日本奧斯卡影帝攜手主演!
★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日本推理懸疑大獎得主 !
★榮獲本屆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東方神起最強昌珉進軍大銀幕代表作!

★竊盜犯罪、倒數計時!懸疑鬥智媲美《偷天換日》《瞞天過海》!


睽違20年重回故鄉大阪的幸田弘之(妻夫木聰 飾),與大學時代的友人北川(淺野忠信 飾)一起策劃竊盜埋藏在大阪最大的住田銀行地下的價值240億日幣的黃金。為了突破金庫的安全防禦系統,北川募集了成員包括對電腦工程師野田(桐谷健太 飾)、韓籍炸彈專家MOMO(最強昌珉 飾)、北川的弟弟春樹(溝端淳平 飾)和電梯工程師(西田敏行 飾)。六名男子一生懸命的縝密部署,倒數計時的黃金竊取犯罪計畫即將展開!

改編自日本推理懸疑大獎、暢銷作家高村薰的暢銷同名小說的犯罪竊盜傑作《擁抱黃金飛翔》,集結妻夫木聰X淺野忠信X西田敏行三大日本奧斯卡影帝攜手主演,東方神起最強昌珉首次進軍大銀幕代表作,更榮獲本屆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殊榮,更被日媒讚譽懸疑鬥智媲美《瞞天過海》、《偷天換日》,絕對是今年最矚目的日本犯罪傑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妻夫木聰一改帥氣形象挑戰從影最MAN形象
上則:屍變   下則:掌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