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掌鏡
掌鏡
Anton Corbijn Inside Out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1時25分
導  演: 克拉吉‧卡漢斯( Klaartje Quirijns)
演  員: 馬丁‧高爾( Martin Gore) 、 波諾( Bono) 、 安東寇班( Anton Corbijn)
官  網: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荷蘭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3-05-17
★柏林影展「特別獻映」單元
★傳奇音樂人御用影像大師 
★《控制》導演 安東寇班 全紀錄


「安東能賦予你一個你仍在追尋,但尚未擁有的特質。」─ U2樂團主唱 Bono

當代最搖滾的影像大師安東寇班(Anton Corbijn),創作橫跨電影、平面攝影、唱片封面設計、音樂錄影帶等,對搖滾音樂的熱愛,轉化成最直接的影像創作能量。眾多明星及傳奇樂手在他鏡頭下毫無保留,英國傳奇樂團Joy Division、U2樂團、超脫合唱團、R.E.M.合唱團等重量級天團爭相指名合作,連Iggy Pop都甘願為他在紐約中央公園裸身爬行!安東的第一部劇情長片《控制》,黑白絕美影像捕捉Joy Division主唱Ian Curtis傳奇的一生,勇奪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等全球26項大獎,奠定大師地位。本片將揭開安東神祕的創作世界,豐富的演唱會記錄與大牌巨星爆料,對於攝影藝術充滿哲理的詮釋和反思,是樂迷們今年一定要朝聖的電影!

【關於電影】

影像大師最私密全紀錄
導演克拉吉‧卡漢斯(Klaartje Quirijns)和安東本來就是朋友,因此她可以拍攝到安東寇班最近距離、最毫無保留的一面。耗時幾乎四年,《掌鏡》貼身採訪安東本人,回溯到他的童年,聽他暢談精彩絕倫的創作經歷,以及對影像及人生的獨門詮釋。本片將揭開安東神祕的創作世界,豐富的演唱會記錄與大牌巨星爆料,對於攝影藝術充滿哲理的詮釋和反思,是樂迷們今年一定要朝聖的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擁抱黃金飛翔   下則:黑白無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