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少年U2的搖滾旅程
少年U2的搖滾旅程
Killing Bono
類  型: 搖滾喜劇
片  長: 114分
導  演: 尼克翰姆( Nick Hamm)
演  員: 彼特普斯特李維( Pete Postlethwaite) 、 克莉絲汀芮特( Krysten Ritter) 、 勞勃辛翰( Robert Seehan) 、 班巴恩斯( Ben Barnes)
官  網: themdcstudio.com/=killingbono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MDC媒體發展
上映日期: 2013-01-25


改編自愛爾蘭搖滾樂手尼爾麥柯米克的暢銷話題回憶錄〈我曾是U2主唱Bono的分身〉。故事描述八零年代愛爾蘭搖滾樂崛起於世界樂壇的時期,尼爾和他同樣才華洋溢的弟弟伊凡,是當時最被看好的搖滾樂界明日之星。陰錯陽差下,他們離開或拒絕了成為U2樂團(當時還叫作The Hype的校園樂團)一員的契機,卻必須看著這群眼中的遜咖同學,當然也包括主唱波諾Bono,逐步隨U2攀上全球樂壇巔峰,成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愛爾蘭樂團。
 
當尼爾和伊凡自組的搖滾樂團來到倫敦為未來奮鬥,卻被流行樂界的現實殘酷面給幾乎擊潰,而一個關於尼爾和U2間的塵封秘密,更讓弟弟伊凡決心從此與尼爾決裂。失去成功機會、面臨平凡人生的搖滾魂尼爾,會從此意志消沉、甘於平凡,還是把握最後的逆襲機會,甚至尬掉他的眼中釘U2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少年U2》《南方野獸樂園》口碑沸騰 光點台北接力續映
《少年U2的搖滾旅程》樂壇好手一致推薦 搖滾迷必看
《少年U2的搖滾旅程》知名樂評與波諾的愛恨情仇
《少年U2的搖滾旅程》揭露天團崛起過程 搖滾迷必看!
上則:大上海   下則:私立馬鹿蘭高校 電影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