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私立馬鹿蘭高校 電影版
私立馬鹿蘭高校 電影版
Bakaleya High School
類  型: 青春校園
片  長: 92分
導  演: 窪田崇( Kubota Takashi)
演  員: 小嶋陽菜( Kojima Haruna) 、 玉森裕太( Yuta Tamamori) 、 宮田俊哉( Miyata Toshiya) 、 內博貴( Uchi Hiroki) Johnny's Jr.、AKB48
官  網: 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2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3-01-25
以不良少年著稱的馬鹿田男子高校和品學兼優的洋蘭貴族女子學院,合併後誕生的第二洋蘭學院,通稱為馬鹿蘭高校。一開始處於對立關係的兩校學生,在攜手克服許多難關與化解廢校危機之後,終於成為好朋友,校園的太平盛世終於到來。教室內男女生之間淡淡的曖昧情愫,在原本馬鹿田高校的勇氣(傑西飾)和誠(高地優吾飾)的眼裡看來,是男校軟弱的表現,因此向老大達也(慎太郎飾)宣戰:我們再也不要服從你了!原本團結的馬鹿田內部爆發嚴重分裂。
 
就在這個當下,新的衝擊到來。在學校校舍改建的一個月之間,馬鹿蘭的學生被告知要去第一洋蘭高校寄讀。如果不能乖乖遵守那裡比馬鹿蘭高校更嚴格的校規,就會受到停學或退學的處分。達也這群人根本懶得管這些,可是他們被文惠(島崎遙香飾)說服,答應好好遵守校規,相約一個月後一起回到馬鹿蘭高校。原以為煎熬無比的一個月,卻是某人的甜蜜時刻,那就是最花癡的祥平(高木雄也飾),他對保健室的水原老師(小嶋陽菜飾)一見鍾情,同時馬鹿蘭的古葉老師(宮田俊哉飾)也對水原老師展開熱烈追求。性感保健室老師引發的師生三角戀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此時,視馬鹿田高校為勁敵的菊永高校出現不尋常的動作。一切源自過往,達也的哥哥、馬鹿田畢業生的蓮(內博貴飾)和菊永畢業生的健治(玉森裕太飾)曾經結下樑子。連續劇未曾交代的蓮的過往,將在電影版中水落石出。另一邊,文惠也遇上難題。受到校內女學生崇拜的文惠,在第一洋蘭學院學生會長結花(加藤玲奈飾)的眼裡簡直是眼中釘。她燃起打敗文惠的意志,在校慶文化祭特意挑起競爭。
 
殊不知文惠心中早有另一個煩惱。原來文惠計劃實現留學的夢想,正在考慮要不要報名去美國當交換學生,但是卻又對既熱血又傻瓜的達也那群傢伙放心不下。各種問題陷入無解的狀態,文化祭照常舉行。脫離團體兩人行動的勇氣和誠被菊永高校的不良學生綁架,得知消息的達也會無視嚴格的校規,前往營救昔日的夥伴嗎?還是會信守和文惠立下的承諾呢?此外,達也、文惠和哲也(松村北斗飾)之間微妙的三角關係,又會發展成如何意想不到的局面呢?
《私立馬鹿蘭高校 電影版》製作源起
日本兩大偶像事務所聯手加料《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版》
《私立馬鹿蘭高校 電影版》傑尼斯與AKB史無前例的合作
上則:少年U2的搖滾旅程   下則:航海王電影:Z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