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末日倒數怎麼伴?
末日倒數怎麼伴?
Seeking a Friend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類  型: 浪漫喜劇
片  長: 101分
導  演: 羅琳絲卡法莉亞( Lorene Scafaria)
演  員: 梅蘭妮琳絲基( Melanie Lynskey) 、 勞伯柯德瑞( Rob Corddry) 、 亞當布洛迪( Adam Brody) 、 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 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 新海誠( Makoto Shinkai)
官  網: themdcstudio.com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MDC媒體發展
上映日期: 2012-12-21


這次不是開玩笑,世界末日真的要來了!世界各地陷入混亂,妻子還不告而別,道奇(史提夫卡爾飾)的生活當然不好過。幸好有一失必有一得,難忘的高中情人居然寄了信,希望兩人能共度末日之前的時光。偏偏這封信誤寄到道奇隔壁的怪怪女潘妮(綺拉奈特莉飾)手上,道奇不僅得應付她的捉摸不定,最後還被迫一同上路,展開一段天涯尋愛之旅。只是隨著旅程推進,在兩人之間似乎也有些什麼正在萌芽。《熟男型不型》喜劇天王史提夫卡爾全面激發《贖罪》氣質美女綺拉奈特莉逗趣潛力,從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爆笑展開中見證患難真情!
目前無幕後花絮
《末日倒數怎麼伴?》促聯誼男女成雙成對迎末日
《末日倒數怎麼伴?》 笑中帶淚影迷直言末日也無憾
《末日倒數怎麼伴?》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初選名單
《末日倒數怎麼伴?》綺拉奈特莉、史提夫卡爾攜手尋愛
上則:好萊塢A咖影展   下則: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