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風箏孩子王
風箏孩子王
Gattu
類  型: 童趣成長
片  長: 80分
導  演: 拉珍柯薩( Rajan Khosa)
演  員: 奈瑞許庫瑪( Naresh Kumar) 、 穆罕默德薩瑪德( Mohammad Samad) 、 高橋昌也( Masaya Takahashi) 、 金基德( Kim Ki-Duk)
官  網: shengchimedia.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北印度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2-11-30


◆2012紐約印度影展最佳影片、最佳童星
◆2012洛杉磯印度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評審特別推薦
◆2012柏林影展新生代兒童單元(Generation KPlus)最佳影片
◆2012多倫多影展兒童單元(Kids Public Programme)入圍
 
在中印度的小村落,大人跟小孩一樣迷戀放風箏的活動,但始終沒有人知道制霸天空許久的卡里是誰放的。葛圖,一個貧窮的街童,志氣比天高,他屢次想擊敗卡里都無功而返,屢戰屢敗的他卻不失意,反而越挫越勇。他發現或許學校屋頂至高處會是個戰略優勢,只是最大的問題是──他沒錢去念書。於是一場為了夢想而戰鬥的假扮學生行動,即將展開!
 
街角貧童的大挑戰即將展開,他將用他小小的身體證明,只要意志夠堅定,沒有完成不了的夢想。導演說,拍這部片對他而言最棒的部分,是可以重溫童心,還可以一邊偷放風箏假裝自己在工作一樣。他深信,透過這部片的拍攝,會誘發出一種絕對意志的神聖力量,宛如電影中所傳達的,奇蹟總會適時出現一樣。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晚孃上部:戀慾   下則:甜‧祕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