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甜‧祕密
甜‧祕密
Together
類  型: 浪漫愛情
片  長: 114分
導  演: 許肇任( Hsu Chao-Jen)
演  員: 馬志翔( Money Ma) 鍾鎮濤( Kenny Bee) 隋棠( Sonia Sui) 李烈( Lieh Lee ) 李千娜( Gina Lee) 、 高橋昌也( Masaya Takahashi)
官  網: togetherfilm.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穀得電影
上映日期: 2012-11-30


面對愛情,就像是臉上剛剛冒出第一顆青春痘一樣,讓小揚摸不出絲毫頭緒。情竇尚在萌芽的他,身邊的親朋好友卻都為愛所困。小揚開印刷廠的父親阿賓(鍾鎮濤飾)最近忙著邂逅鄰居小莉(隋棠飾);而經營果汁攤的母親敏敏(李烈飾),其實也早就有了裁縫師新歡(馬志翔飾);同班的死黨小馬(巫建和飾)更不惶多讓,因為劈腿被抓包,整天拿小揚當面對女友的擋箭牌。
 
最慘的是在早餐店打工的姊姊小蘭(李千娜飾),自以為正與小開帥哥熱戀中,其實正是失戀的開始。就在曖昧萌芽的瞬間,他們悄悄發現,愛情不再需要拐彎抹角,於是愛上一個人變成一件快樂的事。擅於將生活經驗化為創作元素的導演許肇任,繼風靡台灣的偶像劇「愛情合約」、「我們結婚吧」後,首次執導的電影《甜‧祕密》,用幽默風趣的獨特角度重新探討情感世界裡的幽微心情與酸甜情事。
 


醞釀十五年的創作及導演經驗,累積戲劇圈高度人氣的許肇任,首次執導電影便由隋棠、李烈、鍾鎮濤、馬志翔、李千娜、吳中天、張少懷等堅強卡司聯手演出,並受到國內外影壇注目,同時獲邀成為韓國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競賽片、台北金馬國際影展開幕片、溫哥華國際影展觀摩片,讓《甜‧祕密》展現一鳴驚人的非凡氣勢。
 
導演表示:「生活上的日常與非常,造就成了每個人獨特的魅力,而這種特有的魅力,常常因為相處而被淡忘,但也因為生活中出現了另外一首插曲,個人的特質也就重新的被詮釋與定義;我嘗試著用一種自由的方式,緩緩道出對每個生命中的不同想像。」
目前無幕後花絮
《甜‧祕密》獲選柏林喜臨門 張菲肖想要隋棠當媳婦
《甜‧祕密》隋棠與舒米恩合作譜曲 獻出填詞處女作
《甜‧祕密》馬志翔演三八男 直呼害羞
2012金馬影展起跑 《甜‧祕密》道盡愛情滋味
《甜‧祕密》李烈、鍾鎮濤再續情緣 驚嘆對方凍齡
《甜‧祕密》李千娜憶初戀 熱戀一年害羞不敢開口
《甜‧祕密》隋棠不拿錢都要拍
《甜‧祕密》征戰釜山 導演想起拍片艱難激動落淚
隋棠、李烈獲肯定 《甜‧祕密》入圍韓國釜山影展
上則:風箏孩子王   下則:球愛天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