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Jack Ryan
類  型: 懸疑/驚悚、動作、劇情
片  長:
導  演: 肯尼斯布萊納( Kenneth Branagh)
演  員: 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 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 、 凱文科斯納( Kevin Costner) 、 肯尼斯布萊納( Kenneth Branagh)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上映日期: 2014-01-31


 暢銷作家湯姆克蘭西小說改編
 繼賣座電影《獵殺紅色十月》、《愛國者遊戲》、《迫切的危機》以及《恐懼的總合》後,­系列主角"傑克萊恩"最新動作驚悚強片
《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贖罪》綺拉奈特莉+《超人:鋼鐵英雄》凱文科斯納


脫胎自湯姆克蘭西筆下暢銷軍事小說,二十年來已催生出《獵殺紅色十月》、《愛國者遊戲》、《迫切的危機》、《恐懼的總和》五部電影,主人公傑克萊恩一角更分別交由亞歷克鮑德溫、哈里遜福特、班艾佛列克輪流主演,如今終於交棒到新一任的克里斯潘恩手中。電影由《雷神索爾》導演肯尼斯布萊納自導自演,並將話說從頭,描繪傑克萊恩早年發跡史。

這一次故事中的傑克萊恩將比上一部《恐懼的總合》中的萊恩還要年輕,而且是在他加入C­IA之前發生的故事。在湯姆克蘭西的小說中,傑克萊恩在加入CIA之前,曾經是美林在­巴爾地摩分公司一名成功的財務分析師,但是在新的傑克萊恩電影中,萊恩將在莫斯科從事­財務顧問的工作,他的僱主將不會是美林,而是一名莫斯科的億萬富豪,而這位莫斯科的億­萬富豪會設計陷害萊恩,讓萊恩不小心參與了一項恐怖活動,這項恐怖活動將會讓美國經濟­崩盤。而在這項恐怖活動啟動之後,萊恩將忙於洗刷他的清白、揭露這項恐怖活動,並拯救­他的太太,他的太太被這名莫斯科富豪扣留為人質。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浪人47   下則:冠軍廚房Noma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