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風雲男人幫
風雲男人幫
Gangster Squad
類  型: 警匪動作
片  長:
導  演: 魯賓弗萊舍( Ruben Fleischer)
演  員: 艾瑪史東( Emma Stone) 、 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 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 西恩潘( Sean Penn) 、 路易斯賴托瑞( Louis Leterrier)
官  網: 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3-01-11


1949年洛杉磯,布魯克林出生的冷血黑幫頭目米基柯恩(西恩潘飾)在當地鎮上經營秀場,從藥物、槍枝和賣淫業中獲取非法報酬。只要他一有行動,芝加哥以西的電報線就會變得忙碌。而他為非作歹的靠山不僅有他雇來的殺手或打手,還有在他控制下的警察和政客,他甚至不怕招惹最勇猛、強硬的街頭警察。也許他的唯一死對頭就是由隊長約翰歐馬拉(喬許布洛林飾)和傑瑞伍特斯(萊恩葛斯林飾)帶領的洛杉磯警局祕密小組,而這小群人想聯手摧毀柯恩的世界。
 
《風雲男人幫》由《屍樂園》魯賓弗萊舍執導,多采多姿地重述一則真實故事,關於洛杉磯警局如何想盡辦法從史上最危險的黑手黨老大之一手中奪回這座新興城市。主要卡司包括奧斯卡獎提名男星喬許布洛林和萊恩葛斯林飾演洛杉磯警局隊長約翰歐馬拉和傑瑞伍特斯;奧斯卡獎影帝西恩潘飾演真實的黑道首領米基柯恩;奧斯卡獎提名男星尼克諾特飾演洛杉磯警局局長「威士忌比爾」帕克;以及艾瑪史東飾演葛莉絲法拉戴,是柯恩的情婦及伍特斯感興趣的對象。
目前無幕後花絮
雷恩葛斯林 期許英雄氣慨配得上《風雲男人幫》
《風雲男人幫》喬許布洛林、西恩潘全力對決
《風雲男人幫》萊恩葛斯林與西恩潘的雙帥對決
上則:消失的子彈   下則: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