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壁花男孩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類  型: 青春成長
片  長:
導  演: 史蒂芬切波斯基( Stephen Chbosky)
演  員: 伊薩米勒( Ezra Miller) 、 羅根勒曼( Logan Lerman) 、 塔瑪拉亞茲貝( Tamara Yazbek) 、 日笠陽子( Yoko Hikasa) 、 倪安東( Anthony Neely) 、 布萊恩辛格( Bryan Singer) 、 周星馳( Stephen Chow) 、 小戽斗( ) 、 丁春誠( Sphinx Ting) 、 Bruno GANZ( ) 、 周覓( Zhou Mi) 、 梅迪內布( Mehdi Nebbou) 、 Hamidreza Pegah( ) 、 周杰倫( Jay Chou) 、 傑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 帕斯肯維奇( Yevgeni Pashkevich) 、 史蒂芬妮左斯塔克( Stephanie Szostak)
官  網: http://longshong.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2-10-09


查理(羅根勒曼飾)是個害羞的高一學生,擁有超越他年紀的聰明,總是默默觀察身邊的親友,他可說是個「壁花男孩」。從一封封查理寫給不知名「親愛的朋友」的信中,我們越來越認識查理。查理遇到了許多青少年在這個年紀會遇到的挫折如:交友、感情、性探索、毒品,同時他還必須從兒時姑姑的意外死亡陰影中走出來。還好他在學校遇到了好友珊(艾瑪華特森飾),給他許多幫助和友情,分享了他最真實、最坦承、如日記般的親切的真實筆記。
 
由艾瑪華特森和以主演《波西傑克森》、《3D劍客聯盟》竄紅的新生代男星羅根勒曼擔任男女主角,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切波斯基更親自執導電影版本,本片被譽為繼《美國心玫瑰情》後,再一部呈現人生、愛情、友情的辛酸與深刻反思作品。原著小說一出版即突破二十刷,榮獲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滿分評價,暢銷百萬冊,出版十年仍高居亞馬遜排行榜。片中以優美熱情的映像呈現人生、愛情、友情的辛酸與深刻反思。
目前無幕後花絮
《暮光之城》音樂總監跨刀配樂《壁花男孩》
《壁花男孩》艾瑪華特森跳豔舞 大解放搞叛逆
艾瑪華特森脫下巫師袍《壁花男孩》變叛逆萬人迷
上則:歌喉讚   下則:顛倒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