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歌喉讚
歌喉讚
Pitch Perfect
類  型: 青春音樂
片  長:
導  演: 傑森摩爾( Jason Moore)
演  員: 瑞貝爾威爾森( Rebel Wilson) 、 布蘭妮史諾( Brittany Snow) 、 伊莉莎白班克斯( Elizabeth Banks) 安娜坎卓克( Anna Kendrick) 、 塔瑪拉亞茲貝( Tamara Yazbek)
官  網: http://www.uip.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12-10-09


貝卡(安娜坎卓克飾)是一個寧願從耳機聽音樂,也不聽其他人親口唱歌的女孩。她來到巴頓大學後發現自己格格不入,卻意外加入自己過去從未參與過的團體組合,有:壞女孩、乖女孩和怪女孩,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合在一起能唱出美麗歌聲,於是有了這部新穎的美聲喜劇《歌喉讚》。
 
貝卡帶領這個阿卡貝拉合唱團捨棄傳統編曲和完美和聲,進入全新的混搭音樂,躋身競爭激烈有如割喉戰的大學合唱比賽,一路掙扎奮鬥企圖登上顛峰。這可能是她們大學生活中最酷也可能是最瘋狂的體驗。從老歌新唱到最流行的潮流歌曲,天衣無縫地混搭絕對是你前所未聞,《歌喉讚》導演傑森摩爾曾在百老匯名劇「Q大街」中為我們揭露布偶們荒唐失序的一面。
 


和坎卓克一同加入巴頓大學女聲阿卡貝拉合唱團「美麗女聲」的成員有:《伴娘我最大》瑞貝爾威爾森飾演來自塔斯馬尼亞,超有自信、自認歌聲最好的「胖艾美」;《姊妹》安娜坎普飾演墨守成規又固執的歐柏莉,她只會以出言不遜來掩飾自己的焦慮。《髮膠明星夢》布蘭妮史諾飾演克蘿伊,她是「美麗女聲」團員的精神支柱,《派對X計畫》艾莉西斯奈普則飾演性事無度的性感歌姬史黛西。歌手伊斯特迪恩飾演辛西亞蘿絲,這個男人婆證明自己的歌聲不容忽視。以及哈娜梅李飾演莉莉,雖然聲音小得沒人聽得見,但她的即興饒舌絕對令人絕倒。
 
傑西(史蓋拉奧斯汀飾)爭取全國冠軍還有貝卡好感的努力不分軒輊;亞當迪凡飾演自戀狂邦普,是「美麗女聲」死對頭「痞子幫」的主唱;英國演員佛瑞迪史卓瑪飾演路克,是貝卡實習的校園電台裡的超帥台長;新人班普萊特飾演班吉,是傑西的室友,除了熱愛魔術之外,他一心只想進入「痞子幫」。除此之外「痞子幫」的成員還有烏卡希安布卡和新人麥可福瑞特,分別飾演唐諾和獨輪。還有兩位搞笑的大學阿卡貝拉國際錦標賽(ICCA)評論員,分別由著名喜劇演員約翰麥可希金斯以及女星兼製作人伊莉莎白班克斯所飾演。
目前無幕後花絮
《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搞笑演唱 擊中導演笑穴
《歌喉讚》阿卡貝拉無伴奏美聲團襲台
上則:麵包情人   下則:壁花男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