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夏天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A Tale of Summer
類  型: 浪漫文藝
片  長: 113分
導  演: 艾力侯麥( Eric Rohmer)
演  員: 歐黑莉亞諾琳( Aurelia Nolin) 、 關妮兒席夢( Gwenaelle Simon) 、 艾曼妲蘭格蕾( Amanda Langlet) 、 梅維爾波柏( Melvil Poupaud) 、 井筒和幸( Izutsu Kazuyuki)
官  網: 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年  代: 1996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海鵬電影
上映日期: 2012-09-07


別叫他花心大蘿蔔,他只是沒原則了點而已。夏天的布列塔尼,明媚的海灘景致,賈斯柏找到了他生命中白玫瑰、紅玫瑰與薰衣草,卻無意間走進了愛情的迷魂陣中。聖潔美好的白玫瑰是他的夢中情人,卻有時冷淡得教人心寒;野性熱情的紅玫瑰是完美的玩樂伴侶,但讓人無法相信真愛;而親切貼心的薰衣草,你會喜歡處處都見到她,插在褲袋裡、灑在背包中,不時感受到她柔和的芬芳,但卻絕不會想把她別在正式的禮服上。
 
這個迷路的笨蜜蜂,該怎麼從豔陽下花叢裡,找到自己的方向呢?愛情的叨絮、歡愉的歌聲、旖旎的風光,侯麥的夏天有著難得的青春洋溢,讓觀眾的心情也不禁會隨之飛舞。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冬天的故事   下則:秋天的故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