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Helter Skelter
類  型: 女性情慾
片  長:
導  演: 蜷川實花( Mika Ninagawa)
演  員: 水原希子( Kiko Mizuhara) 、 綾野剛( Go Ayano) 、 寺島忍( Shinobu Terajima) 、 大森南朋( Nao Omori) 、 澤尻英龍華( Erika Sawajiri) 、 夏伊洛費南德茲( Shiloh Fernandez)
官  網: http://shengchimedia.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2-08-24


電影敘述莉莉子,這位東京最新人氣偶像、女優,從平地一聲雷地竄起,到最終沒落低潮的經過。不明來歷的她有天就這麼出現在大眾面前,瞬間成為全城討論的焦點。對她而言,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但她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的身體其實是無數次全身整形手術的合成品,整個身體除了骨頭、眼珠、頭髮、耳朵與私處,其他全都是假的。
 
當她的主治大夫與為她進行手術的診所,涉及違反一起藥事行政法規後,有個偵探開始接近莉莉子,想要查明事件背後真相。同時間,莉莉子的身體也開始產生變化,過度手術的後遺症,讓她的身體開始崩壞。在這個充滿愛慕、嫉妒、懸疑與必然死亡的城市之中,莉莉子用她的勇氣,向東京殘酷的娛樂產業世界提出挑戰、奮力一博。
 


原著〈惡女羅曼死〉是岡崎京子於九零年代推出的經典漫畫,最早發表於祥傳社的Feel Young雜誌,憑著其煽動性的話題與真實不造作的情感,擄獲日本廣大少女的心。漫畫於2003年出版,贏得第八屆手塚治蟲文化賞的文化大獎,是漫畫界相當具份量的一個獎,漫畫也在全日本暢銷熱賣十五萬本。作者岡崎京子在1996年發生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自此之後便沒有作品問世。
 
導演蜷川實花1972年生於東京,是舉世聞名的攝影師,在各地斬獲為數眾多的獎項,包括2011年第26屆木村伊兵衛攝影獎等。她的作品從高度時尚照片、藝人寫真到各項廣告,以極度栩栩如生的鮮豔色彩,定位出自己的強烈風格,同時吸引了業界評論家與年輕女孩的注意。《惡女花魁》是她的第一部導演作品,當時即受邀參加2007年的柏林影展做特別放映,獲得國際影評的高度肯定,此片也在許多國家上映,成績斐然。她也曾為日本國民女子偶像團體AKB48拍過音樂錄影帶。《惡女羅曼死》是她的第二部執導作品。
目前無幕後花絮
蜷川實花將訪台現身《惡女羅曼死》首映
上則:逆轉裁判   下則:元氣泡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