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女王的柯基:關於導演、演員
女王的柯基:關於導演、演員
The Queen’s Corgi
2019-04-12
About Director 關於導演

班史塔森 Ben Stassen

1959年出生於比利時,是動畫導演、製片、編劇。專注於IMAX和3D技術上,班史塔森自1997年起持續創作幾部非常成功的IMAX長片,2008年他的首部動畫長片《Fly Me to the Moon》被視為是第一部以3D放映為唯一上映形式而設計、製作的動畫長片,在技術和企劃上皆有大突破。接下來的動畫作品《魔法之家》《魯賓遜漂流記》《大腳冒險王》等等,於技術上和劇情上都越來越成熟,今年新作《女王的柯基》以英國女王獨鍾柯基的真人真事為背景,延伸出萌寵逃宮展開「狗狗大冒險」的故事!整體動畫品質大大超越過去作品,為班史塔森的創作生涯立下新標竿。
 
About Casting 關於演員

茱莉華特斯 Julie Walters
1950年出生於英國,是英國知名女演員、作家,並受封大英帝國女爵士。早期以舞台劇、電視起家,1983年與米高肯恩合作經典電影《凡夫俗女》,一舉獲得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並且也入圍奧斯卡,讓她一躍為一線演員。2000年她以《舞動人生》再次問鼎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最後獲得英國影藝學院最佳女配角獎。2001年,茱莉開始在《哈利波特》系列飾演衛斯理太太,逗趣形象深受粉絲喜愛。2008年於《媽媽咪呀!》系列中飾演梅莉史翠普的三八閨蜜,讓年輕觀眾再次認識這位多變的演員,2016年茱莉以《愛在他鄉》再次獲得英國影藝學院最佳女配角提名。除了真人電影,她也多次參與動畫配音如《糯米歐與茱麗葉》《勇敢傳說》《柏林頓:熊愛趴趴走》等等。今年新作《女王的柯基》她將為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一角配音,展現對萌寵的溺愛!
 
傑克懷特霍爾 Jack Whitehall

1988年出生於英國,是喜劇演員、製片、作家。母親是演員,父親是電視製作人,也曾是茱蒂丹契、柯林佛斯等影帝后的經紀人。自9歲就開始於電視演出,逐漸激發他對喜劇的興趣,2009年他在愛丁堡藝穗節以獨角戲首次演出,獲得愛丁堡喜劇獎最佳新進演員提名,從此奠定他朝向獨角喜劇之路,2010年入圍英國喜劇獎最佳突破喜劇男演員,2011年再次提名最佳電視喜劇演員,2012年拿下喜劇之王獎,證明其喜劇成就兼具藝術價值也廣受觀眾歡迎。2012年傑克主演的電視劇《不良教育》廣受迴響,2015年再次翻拍成電影,這也是他的大銀幕處女作,其他電影作品還有《幸福百分百》《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等等。這次傑克將為主角柯基雷克斯配音,靈活的聲線搭配超萌表情包,保證讓觀眾愛不釋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王的柯基:關於導演、演員
女王的柯基:關於電影
寵狗無極限,生來就是狗奴的英國人?! 盤點英國人與女王超瘋狂孝狗行徑!
《女王的柯基》取經延禧、如懿、甄嬛的耍狠心機! 英國皇室鬥爭也火燒白金漢宮了!
他放肆熊抱英國女王玩自拍! 電影《女王的柯基》驚見狂人川普客串!
《女王的柯基》名狗生死鬥 我才是TOP DOG!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