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女王的柯基:關於電影
女王的柯基:關於電影
The Queen’s Corgi
2019-04-12
About Movie 關於電影
皇家名狗生死鬥!柯基不只賣萌還會互相耍心機!
真狗真事改編!連川普及第一夫人都將搞笑登場!
動畫電影《女王的柯基》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女王最為寵物的「柯基犬」為故事背景,講述集全國人民寵愛於一身的柯基「雷克斯」因大鬧國宴而捲入柯基們的明爭暗鬥,在情勢所逼下離開皇宮,為了重返女王身邊,在宮外蓄勢待發準備展開一場「王子復仇記」!故事高潮迭起,轉折笑料不斷,且動畫製作團隊考究詳細,不只將倫敦街景、白金漢宮等英倫元素完整重現在電影之中,連伊麗莎白女王、美國總統川普、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都繪製地唯妙唯肖,100%重現本人的風采於電影中登場!
 
80年養育超過30隻柯基犬!愛犬成痴形象深植人心
《女王的柯基》致敬皇家第一寵物
現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愛犬成痴眾所皆知,更尤其獨厚小短腿柯基!從官方肖像畫、雕刻像到紀念幣、時尚雜誌封面,都可以看到女王與愛犬如影隨形,白金漢宮的紀念品店更替「女王的柯基們」推出一系列從鑰匙圈到填充娃娃的周邊商品,可見皇家第一萌寵是如何受到人民愛戴!伊莉莎白二世與柯基的深厚情緣可以追溯回18歲時父母送她的第一隻柯基犬「蘇珊」,從此女王的生活再也沒有讓狗狗離開過,更在近80年間養育了超過30隻蘇珊的子孫,直到第14代直系血統狗狗威洛於去年四月過世,女王也因高齡不便飼養新犬,才結束了「柯基王朝」稱霸白金漢宮的日子。儘管女王的腳邊再也看不到毛茸茸的屁屁與小短腿,但過去伴隨女王同進同出的畫面已經深植人心,柯基更成為英國皇室的吉祥物代表!年度最萌動畫《女王的柯基》不只要讓你重溫這些超萌柯基的模樣,更將加入更多宮廷外的冒險新元素,帶領觀眾一同見證大英帝國最輝煌的柯基王朝!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王的柯基:關於導演、演員
女王的柯基:關於電影
寵狗無極限,生來就是狗奴的英國人?! 盤點英國人與女王超瘋狂孝狗行徑!
《女王的柯基》取經延禧、如懿、甄嬛的耍狠心機! 英國皇室鬥爭也火燒白金漢宮了!
他放肆熊抱英國女王玩自拍! 電影《女王的柯基》驚見狂人川普客串!
《女王的柯基》名狗生死鬥 我才是TOP DOG!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