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交友網戰─【關於演員】
交友網戰─【關於演員】
App War
2018-11-16
演員與角色介紹:
納特奇查理Nat Kitcharit  飾演 Bomb
納特奇查理是泰國新生代男星,帥氣的外型,輔以憂鬱的氣質,讓他擁有許多死忠粉絲。他在【交友網戰】中飾演一位高明的程式工程師,卻因為缺乏社交技巧,讓他總是很難交到朋友。於是他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當中,創造一個名為「Inviter」的交友APP,並想藉此改善自己的社交問題。

 
 
 
 
錫拉尹塔拉修Two- Sirat Intarachote  飾演 Tai
錫拉尹塔拉修曾演出入選2018年柏林影展的電影【明天,最後一天】(Die tomorrow),是泰國備受矚目的新銳演員。他在【交友網戰】中飾演安靜的文青設計師,同時也是「Inviter」研發團隊中的視覺設計師。因為個性溫和、不擅長拒絕別人,所以他常被朋友任意使喚。不過認真工作的他,非常看重和哥兒們之間的友情。

 
 
 
阿皮威奇里丹Apiwit Reardon  飾演 Build
個性派演員阿皮威奇里丹,在【交友網戰】中飾演「Inviter」研發團隊的市場行銷。雖然他的個性輕浮,但卻聰明敏捷,鬼點子特多,並對朋友忠心又真誠。
 
 
 
 
 




瓦里莎拉羽Jing Jing- Varitsara Yu  飾演 茱兒June
瓦里莎拉羽是2012年「泰國超模大賽」(Thai Supermodel)冠軍,也是國際伸展台和時尚雜誌常客。身為泰國新生代名模,她在年輕世代當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她在【交友網戰】中飾演交友APP「Amjoin」研發團隊的領導者。野心勃勃的她,想證明自己能在競爭激烈的「新創團隊爭霸戰」中脫穎而出。然而,當她發現邦竟然是她的競爭對手時,她認為邦抄襲了她的創意,因此發起一場爾虞我詐的職場戰爭。

 
 
蒂恰翁席坎農Ticha Wongtipkanon  飾演 Fai
蒂恰翁席坎農是泰國知名的時尚美妝部落客,也是一位頗具知名度的模特兒。她充滿個性的氣質,以及可塑性極高的外型,讓她廣受網路世代歡迎。她在【交友網戰】中飾演「Amjoin」研發團隊中的強悍工程師,負責撰寫所有的後端程式碼,是一個充滿自信、不服輸又認真投入的女孩。

 
 
 
 
坦那波普育紀Third- Tanaphop Yoovichit  飾演 Bun
坦那波普育紀是泰國大型男模選秀節目《The Face Men Thailand 2017》的第五名,擁有獨特氣質和中性外型,讓他受到粉絲熱烈追捧。他在【交友網戰】中飾演「Amjoin」研發團隊中的視覺設計師和前端工程師。雖然他之前曾做過一個抄襲遊戲,但他的夢想是創造一個完全自己原創的APP。
 
 
 
 
帕茜南潔吉拉裘Orn- Patchanan Jiajirachote  飾演 Mild
帕茜南潔吉拉裘是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泰國子團「BNK48」人氣成員。甜美可愛的外型,以及活潑率真的個性,讓她成為泰國超人氣偶像。她在【交友網戰】中飾演「Amjoin」研發團隊中的實習生,是個活潑可愛又迷人的女孩。出於商戰策略,她被公司派到「Inviter」當商業間諜,在劇情發展中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交友網戰─【關於電影】
交友網戰─【關於導演】
交友網戰─【關於演員】
泰國「美妝教主」加盟《交友網戰》  口碑試映好評滿載
BNK48人氣偶像色誘耍心機  《交友網戰》大秀「撩男三秘技」
泰版陳柏霖情牽泰版吳辰君  《交友網戰》APP把妹竟變敵人
創業者必看商戰求生術  《交友網戰》呈現新創產業心機「攻鬥」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