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Optoma 獨家贊助2015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
Optoma 獨家贊助2015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
2015-03-23

 
瞬間悸動 實境重現
2015年3月20日,台北 ─ DLP專業投影機領導品牌Optoma支持影像藝術的創作已行之多年,今日再度贊助由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國際攝影展。Optoma除獨家贊助攝影展作品所有影像投影設備外,並贈HD26家庭劇院投影機乙台予攝影作品表現優異的參賽者。「2015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系列活動」將於3月20日起至4月6日,在信義新光三越A9館9樓首展,之後也將在台中及台南巡迴展出,對攝影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參觀。
 
Optoma近日繼《柯基托斯》、府中15《動感感動》等裝置藝術展,再度贊助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並成為本展指定投影機品牌。展覽期間,Optoma以高流明的高階投影機,不僅忠實還原鏡頭下的精釆所見,也帶領民眾一覽那瞬間的感動與意境;其中作品採用Full HD一坪機GT1080,僅需1.1公尺的投影距離,即能投影100吋大畫面影像,克服了展演空間的限制,也更新使用者對投影機的既定印象。

 
 
Optoma投影機驚豔每一雙眼睛
奧圖碼表示,身為投影機領導品牌的Optoma本著對光學領域的專注與專精,深刻了解視覺重現的精密需求,以專業技術智慧,透過投影讓光影有了更優異細膩的色彩與細節重現,驚豔每一雙眼睛,擴展色彩的燦爛、放大人們精采生活的片刻。透過異業合作的藝術展演中,不僅展現Optoma最新的技術與應用,更是為了更多消費者帶來享受數位科技的視覺饗宴。
 
展期間,Optoma除獨家贊助所有動態影像的呈現外,並贈乙台HD26家庭劇院投影機給表現優異的攝影參賽者。Optoma HD26搭載獨家影像技術,擁有3,200高流明度、25,000:1的對比度,不僅投影成像更加豐富與鮮活,色彩表現更是鮮明亮麗,亦能忠實呈現出完全不閃爍的原始影像;投放出的影像、照片帶給觀者巨大的想像和強烈的感受,仿佛身置其境。

 
 
關於2015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
2015國際攝影聯展首站自即日起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 9F開展。今年展出內容包含《2015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得獎作品展》、韓國新銳影像藝術攝影師《Portrait of Trash 垃圾.寫真─孫蕙戀邀請展》、台灣攝影名家《吳東興攝影個展》以及《攝影師的朝聖─野町和嘉攝影展》:精選了野町和嘉自1972年來,以宗教和朝聖為主題進行拍攝的作品。3月20日起至6月2日於台北、台中及台南接連展出!
 
 
 
展覽時間與地點:
03/20(五) ~04/06(一) 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9樓宴會展演廳
04/23(四) ~05/10(日) 台中中港店10樓文化館
05/14(四)~06/02(二) 台南西門店6樓C區文化館
 
 
###
關於Optoma
Optoma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投影系統研發及銷售,並恪遵經營理念「專注、專業、專精」,致力影像與色彩處理技術之研發不遺餘力,結合完整的產品規劃及靈活的行銷策略,贏得國內外專業媒體及廣大客戶肯定,為DLP®投影機全球領導品牌。
 
植基於母公司,全球最大投影機製造商,中光電集團垂直整合優勢,Optoma從關鍵零組件、研發、製造到品牌行銷,擁有業界最完整且最專注的資源投入與掌握度。公司產品線包括了專屬會議/教學型、高畫質家庭劇院型、電玩/電視無娛樂型及掌上型等四大系列投影機,涵蓋了商務、教育、家用、行動等各個領域,致力使「商務更有效、教學更出色、生活更精彩」!
 
上則:註冊 三商美邦網路會員 擁有五月天好禮!   下則:Bella One貝拉幸福殿堂 歡慶幸福周年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