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註冊 三商美邦網路會員 擁有五月天好禮!
註冊 三商美邦網路會員 擁有五月天好禮!
2015-03-04

註冊網路會員 三商美邦贈五月天好禮

保險法規鬆綁,電子商務當道,三商美邦人壽趁勢推出旅行平安險的網路投保平台,並舉辦「加入會員,擁有三商美邦X五月天」限量贈獎活動。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不論有無投保,前一千名免費註冊成功的網路會員皆可獲贈《三商美邦X五月天》L夾套組乙份,非三商美邦保戶也可註冊為會員。

活動專頁網址→http://www.mli.com.tw/aiad/action/1040315/campiagn01.aspx

三商美邦人壽營運長謝明進表示,網路交易不受實體通路營業時間的限制,最能配合保戶作息與行程;相較於其它保險商品,旅行平安險內容相對單純且保險期間較短,因此成為網路投保的首選商品。保險業者則因省下人工交易成本,可讓保戶享有更低廉的保費。
謝明進提醒保戶,雖然網路投保的便利性可期,但投保前必須留意目前網路投保的法規限制,包括:要保人與被保險人為同一人且年滿20歲、同一人在同一保險公司投保金額以六百萬為限、受益人限直系血親且不得為配偶。換言之,如果想幫家屬投保、有六百萬以上的保險需求或想指定配偶為受益人,則需透過其他方式投保,才能完善規劃對家人的愛與責任。
 
上則:AOC結盟奇人密碼系列活動,有機會抽中超值好禮!   下則:Optoma 獨家贊助2015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