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下一站.你的轉捩點 三商美邦人壽唯一代言人五月天
下一站.你的轉捩點 三商美邦人壽唯一代言人五月天
2013-06-06
下一站.你的轉捩點
三商美邦人壽唯一代言人五月天
 
三商美邦人壽為慶祝20週年,於6月1日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台中校區)田徑場與五月天合作舉辦冠名公益演唱會,捐贈新台幣1,000萬元,送愛心給家扶基金會。現場吸引2萬餘人共襄盛舉,一起度過了一個溫馨又熱鬧的週末夜!

自2008年起,由五月天代言的三商美邦人壽,已連續四年獲得保險信望愛獎「最佳整合傳播獎」之肯定,五月天與三商美邦人壽已成了密不可分的合作夥伴,一起為勇於挑戰自我、努力改變現狀、實現人生夢想者開啟第二人生而努力。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很榮幸能邀請到五月天擔任該公司代言人,未來亦將繼續邀請其為唯一代言人。

該公司二十年來在業界所締造的佳績正是由一群優秀的業務同仁勇敢作夢「出頭天」, 把握「現在就是永遠」,堅持「憨人」精神,隨時為自己「加油OAOA」,一步一腳印的結果。現在三商美邦希望藉由五月天成功的歷程,鼓勵還在職場上浮沈的人,面對未來縱使有許多未知的挑戰,只要願意努力和改變,相信終有成功的一
天。


 
上則:Optoma 2013年第1季台灣DLP投影機續坐No.1   下則:威士忌電影啟發 台灣花式調酒冠軍 調和三款威士忌 喝一口嘗盡人生冷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