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三商美邦人壽20週年慶 與五月天Just Love it
三商美邦人壽20週年慶 與五月天Just Love it
2013-05-22
三商美邦人壽劉中興董事長(右三)與五月天獻上「教育方舟計劃」支票予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右四)

三商美邦人壽成立於1993年7月26日,持續深耕台灣保險市場,在成立屆滿20週年前夕,將於6月1日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台中校區)田徑場與五月天合作舉辦冠名公益演唱會,送愛心給家扶基金會。三商美邦人壽與五月天共同捐贈新台幣一千萬至「五月天教育方舟計劃」,在該公司歡慶20週年生日的同時,也能發揮企業一己之力回饋社會,幫助弱勢兒童。

三商美邦人壽劉中興董事長在公益演唱會記者會中表示,天團五月天的魅力不可思議,影響力更是跨越海內外,希望透過此次由三商美邦、五月天與家扶基金會,三個元素結合的公益演唱會,能為社會創造最大的幸福。

家扶基金會小朋友以素描畫與手繪感謝函,表達感謝五月天及三商美邦人壽之意,由劉中興董事長(左一)代表接受

另外,為了讓廣大的五月天歌迷能在演唱會中玩得盡興,三商美邦人壽準備了專屬螢光棒於「Just Love It不願讓你一個人—三商美邦20週年公益演唱會」當天憑票換取,希望與歌迷一起在五月天振奮人心的音樂感染力與公益的熱情中度過愉快的週末假期。

三商美邦人壽於2012年12月18日掛牌上市(股票代碼2867),是十五年來唯一上市的壽險公司,目前擁有近14,000名業務員,超過200萬名保戶,101年首年度保費448.7億元,總保費收入1108.9億元,市佔率達4.47%,為市佔率排名第7大保險公司。
 
上則:Dr. Martens熱力夏季 狂放中滿溢輕盈 簍空高跟鞋性感吸睛   下則:​資料安全+防毒防駭的「卡巴斯基PURE 3.0」全新首次在台上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