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Dr. Martens熱力夏季 狂放中滿溢輕盈 簍空高跟鞋性感吸睛
Dr. Martens熱力夏季 狂放中滿溢輕盈 簍空高跟鞋性感吸睛
2013-05-20


Dr. Martens熱力夏季
狂放中滿溢輕盈 簍空高跟鞋性感吸睛

 

放蕩不羈的1970年代,是個龐克文化攻佔人心的年代,每個人忙著主宰自己,憑藉著音樂、同儕與外表,找到自我的生存法則。不論是做Sex Pistols(性手槍)還是The Clash(衝擊合唱團)的追隨者,還是選擇光頭或粉紅刺蝟頭的髮型,腳下的那雙8孔馬汀大夫鞋,卻是人人無庸置疑的選擇,一同獲得內心搖滾狂放的救贖。

時代的變遷,8孔馬汀鞋仍舊經典,卻又能融合更多世代新意結合核心元素,創造更多經典永恆。

具有Air Cushion(氣墊)的Air Cushioned Sole(氣墊鞋底)。發展之初,這是為了減緩步行對於腳踝與足底的衝擊,而這項在當時跨時代的發明,也的確讓許多飽受足部痛苦的人,擁有前所未有的舒適,在中性鞋款上,開拓出一片天地,受到50多年來男男女女的追捧青睞。

但,Dr. Martens卻不僅只於此。設計師開始思考,「這樣的概念,能不能幫助更多的人?能不能讓所有人同時擁有漂亮的外表與舒適的感受?」於是,催生了Dr. Martens的Heels系列。



 

春夏的高跟鞋,總是需要一些些小小的精彩特色,聚焦在那些璀璨的目光焦點。Dr. Martens在2013春夏推出的Heels系列,便是一個讓女性一看就為之一亮的搶眼新作。設計師讓每雙高跟鞋的前足弓處,隱藏了Air Cushion(氣墊)設計,大大降高跟鞋帶來的前足弓不適,針對多元的靈感來源,設計出充滿知性優雅的Parkway,與火辣性感的Zita。設計師以簍空手法,兼具夏日的透氣,凸顯足部曲線外,也仔細的符合設計主題,勾勒女性高跟鞋的性感線條。最重要的,她們皆具備穩定女性每個性感步伐。

Parkway以女伶作為出發點,經典黑色與深紅色的Packard頂級皮革材質,質感柔軟堅韌,加上輕鬆自在的剪裁與開口式鞋面,增添了優雅與自信的女伶特色;Zita則完美地結合搖滾樂的放克性格,運用鉚釘、鞋帶、低筒踝靴的概念,性感的尖錐鞋跟,精緻神祕的黑色或濃郁棕褐色皮革材質的對比設計,充滿高級精巧的氛圍。前段鞋底的橡膠材質,彌補了尖錐鞋跟不足的抓地力,帶來一場修長窈窕卻同樣耐走舒適的視覺饗宴。


此外在1990年代中期開始的OpenAirWair涼鞋系列,則承襲當年的原創設計,經過今年的創意啟發後,設計師針對年輕族群的Shore系列結合春夏漆皮概念,以活潑的迷幻粉蠟筆色彩作為表面皮革,或搭配上漆鉚釘及染色橡膠,勾勒出饒富趣味又獨樹一格的涼鞋造型,在經典搖滾的方興未艾,及現代搖滾的如火如荼相互衝撞下,取得復古原創及當代活力的完美平衡。


SHOEX - http://www.shoex.com.tw/index1.jsp
馬汀台灣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DrMartensTaiwan
 

 

 
上則:掌握寶寶成長,爸媽隨身必備!幼兒發展檢測APP 免費下載   下則:三商美邦人壽20週年慶 與五月天Just Love it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