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掌握寶寶成長,爸媽隨身必備!幼兒發展檢測APP 免費下載
掌握寶寶成長,爸媽隨身必備!幼兒發展檢測APP 免費下載
2013-05-06
您了解家中孩子成長的進度嗎?
您是否需要一款能夠一次提供您幼童所有成長資訊的APP?

伊甸基金會發行「幼兒發展檢測」APP,針對家有六歲以下孩子的家長量身設計,提供寶寶的成長進度觀察及發展檢測,更有認知學習遊戲、並一次彙整各方教養資訊,讓您只要一個APP在手,便能對孩子的成長進度瞭若指掌!

只要隨手利用「幼兒發展檢測」APP自行檢測,便能對孩子的成長進度瞭若指掌!若發現有發展遲緩的情形,只要盡速就醫確診並及早讓孩子接受早期療育、掌握黃金療育期,就能幫助孩子更順利踏上人生的第一哩路。

應用特色
本款APP採用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兒童健康手冊版本,並由國健局、亞東醫院指導,伊甸基金會發行,遠東商銀贊助發行。

★提供寶寶的成長進度觀察及發展檢測
★認知學習遊戲
★彙整各方教養資訊

即日起於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
搜尋關鍵字「幼兒發展檢測」,即可免費下載APP!

幼兒發展檢測APP((點此免費下載))

 
上則:「數位時代下的修復任務」工作坊開跑囉!免費報名   下則:Dr. Martens熱力夏季 狂放中滿溢輕盈 簍空高跟鞋性感吸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