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瑞莎化身搖滾女神 「錶」現酷勁風格
瑞莎化身搖滾女神 「錶」現酷勁風格
2012-11-07
 

MIDO美度表於今年秋冬推出品牌系列少見裝飾風格強烈的Multifort先鋒系列極速黑金男仕腕錶,以華麗搖滾風格讓Multifort系列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新意,錶款靈感取自金屬鋼鐵感顯著的雪梨港灣大橋,以黑金主色系搭配銀質髮絲紋輪圈展現桀驁不馴的強烈風格,44mm三眼計時碼錶錶盤,有著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42mm大三針款,保留最純粹陽剛的錶盤輪廓,闡述著MIDO美度表時髦中帶著瀟灑的搖滾風格。活動當天特別邀請晉升電影女主角的名模瑞莎與戲劇新星混血男模湯子唯Johnny同台飆演技,在重金屬搖滾樂團的帶領下震撼開秀,展現絕不妥協的搖滾態度與先鋒系列新錶魅力!



 
瑞莎搖滾飆演技,大讚先鋒系列極速黑金腕錶」充滿男人味
瑞莎非常滿意錶款黑金搖滾風格,更熱切表示自己對大錶徑的喜愛,直呼超愛!搶眼的黑金配色、令人驚艷的旋入式錶冠及防水100米的功能結合,也讓她再再讚嘆,想幫自己升級購入一只新錶。而集結秋冬流行色及搖滾精神的MIDO Multifort先鋒系列極速黑金男仕腕錶更是瑞莎推薦給眾男士,以及自己贈男友錶的首選。她笑著表示自己會從小地方觀察男生,錶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細節,可以從錶款的喜好推敲出個性基調,佩帶基本配色與簡約面盤的多半個性較穩重,而這只先鋒系列極速黑金男仕腕錶給她的印象,讓她直接聯想到自己最喜愛的男性樣貌,絕不無聊且隨時可帶給她驚喜!男性配戴這款錶,超大錶徑不僅有男人味更帶有個性,有設計感卻不失個人風格,是她的理想型。」


 
不同的搖滾味,今年秋冬Rock起來! MIDO Multifort先鋒系列極速黑金男仕腕錶

新一代先鋒系列設計謬思來自澳洲雪梨港灣大橋,而MIDO美度表先鋒系列將此橋樑的結構線條與金屬質感轉換為錶盤元素,完整傳遞出建築概念的永恆之美。全新Multifort先鋒系列極速黑金雙色腕錶,跳脫原有日內瓦波紋面盤,錶盤時刻透過髮絲紋金屬輪框凝聚視覺,碳黑面盤搭配玫瑰金錶耳與龍頭,整體透過各異的材質與顏色選用,堆疊出細膩的金屬光澤變化。44mm三眼計時錶盤,計時盤巧妙隱身於面盤中,維持錶盤的簡練設計,建議售價NT$60,400。42mm大三針款,從面盤、錶殼到錶帶以單一黑色為主體,凸顯玫瑰金三針與金屬裝飾細節,建議售價NT$29,800。

 
上則:Manhattan Portage X WOOLRICH重量聯名,本季最搶手   下則:三商美邦X五月天,開啟第二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