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三商美邦X五月天,開啟第二人生
三商美邦X五月天,開啟第二人生
2012-11-09
三商美邦人壽2012廣告新片「第二人生」增員形象廣告,於11月8日正式開播,「亞洲天團」五月天五度為三商美邦穿上西裝,戴上企業專屬領帶和徽章,以自己創作的「第二人生」詞曲意境演出面對工作的徬徨,在職場中找不到努力目標、人生方向的社會大眾,為了實現人生夢想,加入三商美邦,開啟自己的第二人生。




三商美邦人壽孟嘉仁總經理於廣告上片記者會中表示:「在這個頭路難找、薪水又低的年代,鼓勵有夢想的年輕朋友們,既然要拚,呷頭路不如來做事業,給人請不如自己來當頭家,三商美邦人壽提供一個零資金風險的創業平台,是一個優質、讓年輕人能夠圓夢的環境,歡迎加入有五月天的三商美邦人壽,開啟你的第二人生。」代言人五月天亦現身西門町紅樓現場,由主持人艾莉絲提問,開放現場歌迷朋友們搶答,考驗大家是否了解五月天曾經想過或是可能從事的行業,觀眾回應熱烈踴躍、台上台下互動妙趣橫生,現場歡笑聲此起彼落,造成一波又一波驚喜。之後孟嘉仁總經理、張財源業務長、楊棋材發言人和五月天,共同驚爆啟動廣告首播儀式。


三商美邦人壽孟嘉仁總經理(左四)、張財源業務長(左三)、楊棋材財務長(右四)與五月天一起鼓勵大眾勇敢開啟第二人生!


五月天五度代言  樂當品牌形象大使
鼓勵在職場裡徬徨猶豫的年輕人
加入三商美邦  成就理想事業  開啟第二人生

自2008年起,由五月天代言的三商美邦人壽廣告,連續四年皆獲得保險信望愛獎「最佳整合傳播獎」之肯定,五月天與三商美邦已成了密不可分的生命共同體,一起為勇於挑戰自我、努力改變現狀、實現人生夢想者開啟第二人生而努力。
在廣告片中的角色設定,阿信因為和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有過一面之緣而想成為麵包師傅;石頭是五月天唯一有理工背景的,飾演工程師是理所當然的;瑪莎是眾所公認口才最好的,汽車銷售員當之無愧;冠佑雖在現實中與碩士擦身而過,卻在片中過足乾癮;怪獸身為五月天團長,平常照顧團友、關心同事,最適合擔任熱血的護理人員。五人在片中分飾不同職業╱身分,對他們而言,雖是有趣的體驗,卻也不難體會在非關興趣的行業中工作的無奈與失落。藉由五人的角色分飾,希望鼓勵社會大眾不要害怕面對未來挑戰,只要願意努力和改變,找到一份能激發熱情與活力的工作,就能找到成功的途徑。
 
三商美邦邁入二十年  開啟企業新紀元
首家申請上市的新壽險公司  繳交亮眼經營績效
三商美邦人壽自1993年成立以來帶領企業在業務行銷、投資績效、獲利能力、人才培育等都有卓越的表現, 2011年的經營績效亮眼,總資產突破5,039億元,可運用資金逾4,429億元,首年度保費收入328億元,總保費收入950億元,有效保單逾265萬件,被保險人近200萬人,業務同仁逾12,000人,是台灣壽險界公認最耀眼且最具競爭力的後起之秀。今年適逢該公司邁入二十年之際,已於10月12日正式通過上市申請,未來將以穩健的企業治理與卓越的市場競爭優勢,挑戰更高的經營格局。
根據天下雜誌調查,三商美邦於2012年名列100大金融業第8名、人壽保險業金牌服務獎第5名,另於2011年榮登壽險業標竿企業第3名;且於2012年保險信望愛獎榮獲「最佳保險領導人獎」、「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整合傳播獎」等13個獎項,為國內獲獎數最多之壽險公司。在2012年現代保險雜誌「畢業生最嚮往的壽險公司」調查中,該公司內外勤工作均為青年學子心目中的就業首選TOP3;在「2011最佳壽險公司」調查中,於「公司知名度」及「最值得推薦」、「理賠服務」、「業務員服務」各項評比皆名列業界前五大,出色表現有目共睹。耕耘台灣二十年,三商美邦更將邁向嶄新的新里程碑,承諾為保戶、員工與股東創造更大的價值。
三商美邦二十年來在業界所締造的佳績正是由一群優秀的業務同仁勇敢作夢「出頭天」, 把握「現在就是永遠」,堅持「憨人」精神,隨時為自己「加油OAOA」,一步一腳印的結果。現在三商美邦希望藉由五月天成功的歷程,鼓勵還在職場上浮沈的人,面對未來縱使有許多未知的挑戰,只要願意努力和改變,相信終有成功的一天。歡迎加入三商美邦,開啟「第二人生」。


三商美邦官網活動 (點下圖)

 
上則:瑞莎化身搖滾女神 「錶」現酷勁風格   下則:辦公室馬鈴薯救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