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台灣雙雄就在全家」簽名球預購
「台灣雙雄就在全家」簽名球預購
2012-08-10
「全家」全亞洲獨賣,台灣在美體壇雙雄:NBA台灣第一人「林書豪」、台灣殷雄「陳偉殷」官方版簽名球限量預購再掀今夏運動狂潮!
 




台灣雙雄,國際發光!NBA台灣第一人「林書豪」以一紙3年2,510萬美元合約落腳休士頓火箭隊,正式成為火箭隊未來指揮官;台灣殷雄「陳偉殷」以輪值唯一全勤的穩健表現,晉升大聯盟金鶯隊頭號先發。兩位台灣選手分別在籃球、棒球最高殿堂發光發熱,更引發全台的運動狂潮!「全家」今夏帶頭力挺台灣雙雄,於即日起於Famiport推出全亞洲獨家:「哈佛小子「林書豪」及台灣殷雄「陳偉殷」官方限量親筆簽名收藏球」預購活動,以獨步亞洲、最具收藏價值的限量商品,邀請球迷們隔海為台灣雙雄們吶喊加油!
哈佛小子「林書豪」於今年初於尼克戰績慘淡之際,帶領球隊拉出一波扣人心弦的7連勝,同時也掀起全球「林來瘋」熱潮,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林書豪」更引發NBA多支球隊追逐戰,不負台灣之光威名,終於以一紙3年2,510萬美元合約落腳休士頓火箭,不僅將成為火箭的指揮官,隨著8月份「林書豪」返台,也再次引發今夏全台的籃球熱!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林書豪」官方限量簽名球,為美國STEINER SPORTS授權商認證,且附證書確保每顆球皆為親筆簽名,限量1900顆,獨具收藏價值!
 


此外,除林書豪引發的NBA熱潮,今年度由日本職棒中日龍隊轉往大聯盟金鶯隊發展的陳偉殷更再次掀起台灣的棒球瘋,隨著場場優質好投,陳偉殷儼然已由教練團季初設定的第五號先發,成為金鶯隊友眼中的絕對王牌,不僅以單場十二次三振的好投打破王建民的單場三振紀錄,更成為台灣第一人、亞洲第六位在大聯盟新人年就拿到十勝的投手,陳偉殷未來勢必成為另一位站穩大聯盟的台灣之光!本次全家便利商店亦特別引進臺灣區限定「初登版」及「首勝版」親筆簽名收藏球,分別限量500顆,讓球迷們隔海輕鬆展現對於陳偉殷的熱烈支持!

 
上則:【七夕特輯】情人還是朋友:禮物篇   下則:驚奇再起!蜘蛛人蛋頭超火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