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七夕特輯】情人還是朋友:禮物篇
【七夕特輯】情人還是朋友:禮物篇
2012-08-10
情人還是朋友?

在《女朋友。男朋友》中,美寶、阿仁、阿良三人間的三角習題,歷經三十年的大風吹與排列組合後,最終會是情人?還是朋友?在你我身邊,無論是情人或是將從朋友關係升級,也許正有個他(她)值得我們真情款待……或是......給他(她)一個驚喜!

情人節即將到來,準備禮物有時真的是個頭大的問題,以下推薦幾款禮物讓大家參考一下:



如您的對象是個「知性、時尚的她」,能優雅演繹時尚女性魅力、同時洋溢著浪漫風情的SHEEN精緻小巧酒桶型腕錶最適合不過了!


簡約酒桶型腕錶再復興,CASIO SHEEN於2012年特別為優雅女性打造小錶徑酒桶型腕錶SHW-1503,曲線優美的酒桶造型與精緻小巧的外觀相呼應,輕盈展現女性的優雅與細膩。SHW-1503小巧酒桶型腕錶為展現現代女性的聰慧風采,除外觀設計外,搭載太陽能電力,只要讓錶款吸收光源,即可驅動手錶精準運作,完美襯托都會時尚女性魅力。錶冠採用多角度切割,散發耀眼光芒,精緻小巧的酒桶型外觀搭配簡潔俐落的錶盤,菱形的合成蛋白石整點時刻頗具巧思,並於4點鐘方向巧妙帶出日期顯示窗,精緻的工藝技術帶出女性的細膩,傳遞出溫柔婉約的氣質。精緻小巧的錶徑搭配優雅細錶帶,配戴在女性的手腕上,更襯托出纖細柔和之美。











如果是「可愛迷人的他/她」,真心推薦足以掀起街頭旋風、出門在外靠他的OUTDOOR 經典彩虹糖系列後背包。如果您也被OUTDOOR的繽紛色彩所吸引,可挑選不同顏色作為情侶包,還能互相交換呢!


1973年創自美國的OUTDOOR Products,帶著加州陽光飛越太平洋,其潮流後背包在亞洲地區迅速成為日本、韓國、香港「注目度NO.1品牌」,並發表『出門在外靠OUTDOOR,Oh YEAH』 宣言!從2011年起至今,OUTDOOR已陸續推出各種顏色與設計豐富的包款,瘋狂席捲校園及街頭,這股後背包熱潮肯定會持續延燒不間斷。OUTDOOR最受歡迎的經典彩虹糖系列,在2012年春夏引進了多款輕盈新色,粉嫩的色澤,更顯個人獨一無二的迷人風格!此系列為OUTDOOR PRODUCTS真正風行30餘年的傳家經典款,堅持100%使用最高檔的英威達INVISTA專利生產之Cordura高級面料,耐磨抗撕裂,絕對在街頭掀起炫風。






什麼樣的禮物最適合「柔情鐵漢的他」?下面這款Tree Rings 能將流轉的美好時光,收藏在心底最深處……。


橙果為力抗錶精心設計的Tree Rings,以永生的大自然為靈感,希望透過「年輪」的概念,呈現出時間的寶貴及獨立、雋永的生命歷史,同時也象徵著力抗經過時間的淬煉而更加茁壯。在Tree Rings的設計細節中,男錶與女錶都採用了年輕人偏好的45mm及40mm大面徑,在大器的錶框內,一圈圈細致不規則的的年輪曲線,則經過特殊的立體油壓方式處理,表現出細膩而層次分明的效果;而從年輪概念延伸而出的,是極具巧思且獨特的樹枝狀指針,與年輪顏色及主軸相呼應著。Tree Rings的設計乍看似乎充滿陽剛氣息,但若細看,你會發現在側邊錶殼、錶帶的設計上,則以簡約、流暢的曲線營造柔和圓潤的效果,讓整體設計宛如年輪深深刻畫記載著消逝的時間般,充滿對比、卻又如此相容。


 
上則:發表「女朋友。男朋友」純愛最水宣言送電影票2張   下則:「台灣雙雄就在全家」簽名球預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