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X’MAS聖誕交換禮物首選 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
X’MAS聖誕交換禮物首選 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
2019-11-22

美國好萊塢明星以及專業彩妝師愛用推薦的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今年呼應旅行主題, 推出獨特精巧圓筒造型「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內容物含有銷售第一名的經典明星商品2支「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經典原味軟管」,以及「帶我去旅行QQ吊牌」1個, 是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首選。

「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超值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交換禮物抽到的朋友,一定覺得很窩心,在寒冷的冬天,可滋潤容易乾裂的雙唇、撫平唇紋淡化唇色隨身攜帶,幫助雙唇抵抗冷冽寒冬的侵襲如同好友如影隨形, 暖心相伴。

 

「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建議售價$199全省7-11和康是美均有販售。

 
上則:陽光型男優雅風範 BENTLEY 深海潛將系列腕錶強悍性能游刃有餘   下則:2019 冬季「iLOOK校園電癮派對」影展活動開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