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陽光型男優雅風範 BENTLEY 深海潛將系列腕錶強悍性能游刃有餘
陽光型男優雅風範 BENTLEY 深海潛將系列腕錶強悍性能游刃有餘
2019-10-18

潛水運動錶是時下最受歡迎的錶款,不但具備堅固可靠的防水性能,動感風格更是型格出眾。全新BENTLEY Aqua Master深海潛將系列腕錶具備專業防水、陶瓷錶圈、夜光指示,強悍性能無懈可擊。剛柔並濟、動靜皆宜,無論潛水運動、駕乘遊艇出航、參加海灘派對,甚至是商務正裝、晚宴禮服,都能自在展現陽光型男的優雅風範。

蠔式錶殼,堪稱最經典的潛水錶造型,不但提供堅固可靠的100米防水,經典設計更是深入人心。單向旋轉錶圈可精確計算潛水時間,為了提高耐磨性,特別採用高科技陶瓷打造,溫潤質感格外出色。面盤與錶圈為同一色系,增加繽紛亮眼的視覺張力。賓士造型時針、棒棒糖造型秒針、日期視窗位於3點鐘位置,鏡面並加裝放大鏡,閱讀時間清晰分明。指針及時標皆覆有夜光塗料,在黑夜或深海中格外醒目。

全新BENTLEY Aqua Master深海潛將系列腕錶共有自動機械錶及石英款兩種版本。自動機械錶面盤鑲嵌8顆圓型美鑽,更加突顯工藝特質。石英錶面盤鑽嵌8顆白色藍寶石,價格平易親民。錶圈及面盤共有黑色、綠色、藍色、黑色錶圈配咖啡色面盤等組合。三板式鍊帶則有金色不鏽鋼或雙色不鏽鋼兩種選擇。華麗與強悍兼具、風格與性能集於一身,堪稱時尚不敗的百搭之選。

 
上則:婚紗教父「老麥」又神來一筆 拍出人生的美夢和回憶!   下則:X’MAS聖誕交換禮物首選 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