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婚紗教父「老麥」又神來一筆 拍出人生的美夢和回憶!
婚紗教父「老麥」又神來一筆 拍出人生的美夢和回憶!
2019-10-16

深信「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的婚紗攝影教父麥燦文「老麥」,曾是國內知名媒體《時報周刊》專業封面攝影師的他,成功轉戰婚紗界並深耕39個年頭後,最近更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創舉----

2019年10月份,嶄新「老麥摩登寫真」將盛大開幕,不一樣的老麥,將開啟國內專業攝影展新篇章,讓渴望擁有與眾不同自然寫真的客群,透過老麥紮實的攝影功力,擁有「捕捉神韻,創造美感」的嶄新驚喜!

麥燦文「老麥」自信滿滿表示:「走過婚紗攝影的築夢歷程,下一步,我要讓大家熟悉的明星封面攝影融入生活,帶來嶄新攝影藝術思維。」

 
上則:CARMEX小蜜媞防曬超保濕修護唇膏 紅石榴、檸檬、香草口味新上市   下則:陽光型男優雅風範 BENTLEY 深海潛將系列腕錶強悍性能游刃有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