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味全學生新品競賽PK台味  冠軍獨拿50萬
味全學生新品競賽PK台味  冠軍獨拿50萬
2018-10-02

味全學生新品競賽PK台味  冠軍獨拿50萬

斜槓青年過關斬將 「真材實料」迎戰業界考驗

味全公司連續三年舉辦學生新品開發競賽,秉持「玩真的」精神,今年打造升級版PK擂台,以直播實境秀的方式,邀請金鐘奬主持人黃子佼現場主持,並由來自市場行銷、產品研發、品牌經營、美食評鑑等領域專家名人擔任評審,用最嚴格的標準及最貼近消費市場的角度評選出冠軍隊伍。決賽最後,由評審團主席世新大學陳清河副校長宣布來自實踐大學的「百花妍選」為本屆冠軍,他表示「評審們一致覺得氣泡優酪乳在各方面已經符合上市的水準,且團隊們充份發揮了斜槓(Slash)精神,整體表現超乎以往的參賽隊伍,令人驚豔。」冠軍隊伍也接獲冠軍獎盃及五十萬獎金時相當興奮,大呼這個暑假值得了!

能力跟產品都要「真材實料」 學生直呼競賽好難

參賽隊伍歷經3個月的考驗,終於獲得黃金90秒機會迎戰來自各領域的專家評審團,挑戰冠軍寶座與50萬高額獎金。隊伍「百花妍選」以網美打卡必備品為主題,帶出主打吃得到新鮮玫瑰花瓣的氣泡優酪乳,產品本身的獨特性和生動的介紹方式深得評審青睞,讚譽其「產品設計成熟,具備上市的潛力」。學生也表示,這樣的產品概念市場少見,不僅要克服新鮮花辦與酵母菌對口感風味的影響,也不能使用任何添加物輔助,團隊經過多次嘗試才研究歸類出最好的配方,確保消費者喝到最佳風味。

 
上則:映·像·深·刻 AOC 32吋曲面窄邊框顯示器C32V1Q   下則:sloggi ZERO Feel推出全新2018秋冬「莫蘭迪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