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sloggi ZERO Feel推出全新2018秋冬「莫蘭迪色」
sloggi ZERO Feel推出全新2018秋冬「莫蘭迪色」
2018-10-02

厭世才是真態度!「零感」時尚正夯

sloggi ZERO Feel推出全新2018秋冬「莫蘭迪色」

 

人生好難!工作辛苦!戀愛好累!來自德國的時尚內衣品牌sloggi今秋將「厭世時尚學」發揚光大推出全新ZERO Feel系列,提供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自然親近的舒適感,並期待台灣女性能夠拋開束縛擺脫壓迫,自在展現無拘真態度舒適做自己!sloggi ZERO Feel推出以來擁有85%以上的超高回購率,其中更有10%的消費者擁有10件以上的ZERO Feel,在日本更突破400萬件的銷售佳績,顯見處於生活壓力大的亞洲區,女性追求「零感」時尚正夯!

靜謐「莫蘭迪色」 優雅質感 久看不膩

強調舒適穿搭的sloggi ZERO Feel,本季在選色上以優雅的「莫迪色」為主,打造秋天專屬的浪漫知性風格;覆盆子紅酒、翡翠綠及迷霧藍,另有煙燻灰、乾燥玫瑰等精品單色;穿上ZERO Feel秋冬新色,再搭配低飽和度色系穿搭, 就能展現低調奢華的視學美學,散發內外兼具的溫柔氣質。

 

 
上則:味全學生新品競賽PK台味  冠軍獨拿50萬   下則:Panasonic LUMIX G9 極速輕巧駕馭微觀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