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MASI 90th特展 Since 1926-2016』承襲義大利血統自行車品牌
『MASI 90th特展 Since 1926-2016』承襲義大利血統自行車品牌
2016-08-15

『MASI 90th特展 Since 1926-2016』
單車裁縫師 Faliero Masi的古往今來
承襲義大利血統的自行車品牌MASI已經90歲了!
由建來運動行銷主辦的「MASI 90th 特展 Since 1926-2016」,將於2016/8/13至12/31在咖啡慢騎caffe masi展出。本次特展規劃了三大特色主題,並蒐集了美國MASI 90th 特展的部分展品來台,期望透過本次特展,讓MASI的粉絲們深入了解MASI的歷史軌跡。

 
    為了能以多角度呈現特展,建來運動行銷精心規劃時空回顧、特色車架以及歷史照片三大展示內容。透過MASI時間線的闡述,帶領著大家進入MASI歷史上每個重要時刻,並搭配Breaking away的電影介紹與2016年的Legacy專案,讓大家更了解單車電影的先驅以及手工車架的魅力。

 
    在特色車架的主題中,特別展出了五款成車與車架,分別是MASI專為2015年電影「破風」女主角王珞丹打造的專屬塗裝車款Coltello、2011年與日本Azuma公司合作推出的Speciale Premio、1985年與2016年的台灣限量款Gran Corsa,以及美國限量100支的手工鋼管車架Gran Criterium Legacy。每支車架都代表了MASI在不同時代追求的一致精神,便是將創辦人Faliero Masi結合傳統工藝與現代車架科技設計,不斷突破自我的信念。

 
    特展最後一個部份,將介紹由MASI  USA所企劃,探訪Faliero Masi生平足跡而完成的MASI 90th 歷史紀念書,以及其中許多MASI的珍貴老照片。這本書耗時一年多撰寫、編輯,終於在今年夏天在美國洛杉磯問世,亞洲則從台灣首發亮相。書中完整敘述MASI起源義大利、經歷加州時期,直到現代發展的各階段重大歷程。來自多方收藏與MASI家族的大量骨董照,絕對滿足所有MASI粉絲們的渴望。特展期間,建來運動行銷也規劃了一系列的相關活動與觀展打卡送好禮的企劃,敬請喜愛、支持MASI的朋友們持續關注MASI 90th展覽與粉絲頁動態,切勿錯過。

 
MASI 90th特展 Since 1926-2016
展期:2016 年 8 月 13 日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
地點:咖啡慢騎 caffe masi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95號)
開幕:2016年 8 月 12 日
策展單位:建來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MASI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masibikes/
建來官網:http://www.klight.com.tw/
 
上則:可樂果紐約起司濃郁上市 吃起司讓你開心Say Cheese!   下則:全台首創!YAMAHA機車省油大挑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