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可樂果紐約起司濃郁上市 吃起司讓你開心Say Cheese!
可樂果紐約起司濃郁上市 吃起司讓你開心Say Cheese!
2016-08-10
可樂果北海道起司口味自推出之後深獲好評,延續著這波起司熱潮,聯華食品趁勝追擊再度獻出另一力作─「可樂果紐約起司」,濃郁起司包裹經典螺旋造型,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配合紐約起司新上市,起司系列同步換新裝!有別於以往經典光芒包裝,改以代表起司的搶眼的鮮黃色設計,不但讓人眼睛一亮更令人食慾大開,兩種完全不同的起司口味系列登場,不管是美式風格還是日式風味,吃可樂果起司,讓粉絲開心Say Cheese!

可樂果起司系列 Say Cheese:


可樂果不斷地透過音樂行銷鼓勵年輕人應該保持樂觀的態度放膽去追夢,此次特別邀請台灣本土音樂創作團體「O.N.E」,量身打造可樂果品牌專屬詞曲《Let’s Say Cheese》,希望透過音樂及歌詞向年輕人傳達:不論遇到甚麼挫折都要勇敢告訴自己SAY CHEESE,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以正面力量迎接挑戰,人生只有一次,要放膽燃燒點亮生活的每一刻!可樂果永遠都與台灣年輕人站在同一陣線。

6/8起司系列全面上架,除了將有全新的電視廣告強力放送全新品牌形象單曲《LET’S SAY CHEESE》及專屬MV將同步在網路上強力放送!一系列大動作就是要帶給消費者味覺、視覺及聽覺的三重享受!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房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上則:BW’S鐵男夏日樂園 新北貢寮海洋音樂祭-城市鐵男High翻這這一夏!   下則:『MASI 90th特展 Since 1926-2016』承襲義大利血統自行車品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