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BW’S鐵男夏日樂園 新北貢寮海洋音樂祭-城市鐵男High翻這這一夏!
BW’S鐵男夏日樂園 新北貢寮海洋音樂祭-城市鐵男High翻這這一夏!
2016-07-28

 
  BW’S 首度與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合作,打造2016最具指標性的BW’S鐵男夏日樂園!活動已於7月24日為期三天【新北市福隆海水浴場】圓滿落幕!

為期三天的BW’S鐵男夏日樂園全程免費、天天精彩!YAMAHA 貼心為BW'S系車主安排VIP專屬停車場,設立大型BW'S R 藝術裝置供車主拍照上傳兌換專屬贈品!一般民眾參與就送BW'S R 限量束口背包!
7/23日邀請綜藝大熱門神祕嘉賓與車主同樂!唱歌票選活動讓民眾近距離與藝人們玩得不亦樂乎。7/24 安排整點舞台活動,由火辣BW'S 女郎與大家進行趣味遊戲!讓車主有得看又有得玩,還能帶走贊助商CUBOX的精美贈品!

這次BW'S鐵男夏日樂園大獲車友好評,大型BW'S R 造型氣球驚豔所有車主和民眾,而精心準備舞台活動和精美贈品更讓每一位參與民眾留下美好的回憶。

YAMAHA特別感謝全省BW'S 車主們熱情應約,並承諾未來絕對會繼續秉持Revs your Heart的品牌精神提供更好玩、更貼心的服務,並和全國車友相約明年暑假再見!
 
上則:跨國X跨界聯名合作 把 台灣本土文創-霹靂布袋戲 敷臉上?!   下則:可樂果紐約起司濃郁上市 吃起司讓你開心Say Chees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