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試聽體驗抽STOCKWELL 即日起至2016.2.29.
試聽體驗抽STOCKWELL 即日起至2016.2.29.
2016-01-22

試聽體驗抽STOCKWELL  即日起至2016.2.29.
於各巡迴門市體驗STOCKWELL,掃描QRCODE加入[台灣Marshall]粉絲團,並於置頂文章留言,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三步驟,體驗抽喇叭
  1. 體驗STOCKWELL
  2. 加入[台灣Marshall]粉絲團
  3. 於置鼎文章留言
 
l   巡迴站點
時間 巡迴站點
1/12-1/17 l   沛聲Play Sound (微風南京店 B1)
l   FUTURE SOUND(三創生活館 5F)
l   ARTIFACTS (誠品松菸 1F)
1/19-1/24 l   品味耳機音響(台南)
l   Smart4愛拉風手機生活館 (台中)
l   禾豐音響 (台北)
1/26-1/31 l   MY EAR台中耳機專賣店(台中)
l   加煒電子(台北)
l   視聽影訊(台北)
2/2-2/8 l   法雅客(台南小西門/ 台中新光三越9F)
l   agnes b. (台北微風松高2F)
2/9-2/14 台北地區
l   Urban Units (誠品西門/ 新店家樂福)
l   agnes b. (微風松高2F)
l   FUTURE SOUND(三創生活館5F)
l   ARTIFACTS (松菸誠品/ 忠孝敦化旗艦店)
l   沛聲 Play Sound(誠品信義/ 誠品敦南/ 微風南京)
l   禾豐音響
l   視聽影訊
l   小眾數位
l   加煒電子
l   平廣
l   東京快遞
 
桃竹地區
l   Urban Units(中壢大江/ 誠品台茂)
l   明明科技
 
中部
l   法雅客(台中新光三越9F)
l   Smart4 愛拉風
l   MYEAR台中耳機專賣店
 
南部
l   品味耳機音響
l   法雅客(台南小西門)
l   志達電子
 
 
 
 
 STOCKWELL
  最大的行動小喇叭
重量聲級的輕旅行
專為外出旅行打造,STOCKWELL是MARSHALL迄今最小的旅行喇叭。僅僅1.2公斤,無論到哪都能輕量旅行。內建充電式鋰電池,可連續播放25小時(50%音量),可透過藍牙和3.5mm播放音樂,內建麥克風可直接透過喇叭通話,同時還能當作行動電源使用,讓您出門在外電力滿貫。(建議售價 $9900.-)

專用皮套
就像是一個設計優良的吉他皮箱,STOCKWELL的多功能皮套內裡為紅色的天鵝絨,耐用的荔枝紋皮革外表,搭配上正面的金色Marshall徽章,讓STOCKWELL裡裡外外充滿了搖滾元素,讓人愛不釋手。(建議售價$1890)

關於MARSHALL
MARSHALL—英式搖滾的代名詞,搖滾樂界的傳奇經典。自1962年成立於英國倫敦,以獨一無二乾淨又豐富的聲音風靡了五十個年頭,成為無數搖滾迷心中神話級的存在。現在,MARSHALL將搖滾舞台上的震撼與感動封箱,完整地呈現給每一個死忠熱愛MARSHALL的粉絲們。記住,MARSHALL永遠不會停止搖滾,這樣的經典只會越來越驚豔,繼續帶給所有樂迷MARSHALL獨有的搖滾巨響。


STOCKWELL詳細規格和配件
l   主動式雙聲道攜帶型藍芽喇叭(搭配被動輻射器)
l   響應頻率:50-20kHz
l   可連續撥放25小時(50%音量)
l   USB電源輸出:5VDC
l   重量:1.20KG
l   尺寸:26 x 14 x 4.1 cm
l   連接方式:3.5mm音源孔/ 無線藍芽(標準4.0)連接
l   全音域單體:2.25吋 X2、低音單體:2.25吋 X2
l   輸入電壓:14-17VDC
l   最大輸出:27W RMS
l   電池型態:3X3.7V LI-IO電池,2200mAH
l   建議售價:喇叭$9,900.-;專用皮套 $1,890.-

持久液 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台北一夜情 女性外用催情 茶訊 茶訊 台中援交 台北外送茶 桃園外約 台北外送茶 台中援交 台中援交 費洛蒙香水 桃園外約

 
上則:誠徵業務專員!歡迎加入iLOOK工作團隊!   下則:進擊的青春 CUXi 115出色新世代駕到! 青春進擊,新色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