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進擊的青春 CUXi 115出色新世代駕到! 青春進擊,新色登場!
進擊的青春 CUXi 115出色新世代駕到! 青春進擊,新色登場!
2016-02-16
進擊的青春  CUXi 115出色新世代駕到!  青春進擊  新色登場!


YAMAHA長久以來廣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尤其CUXi 115車系早已是時尚車款的代名詞,2016推出的新色彩,屬於年輕族群喜愛的色系,其中如黑、紅大膽配色,以年輕活力與前衛獨特性格,完全表達年輕族群喜愛高質感、重視個性化,且積極展現年輕自信的態度;另外IS車系更搭配專屬閃粉紋飾設計,透過不同光線的反射,感受CUXi的細膩質感。
 
2016 CUXi青春新色彩不僅吸引年輕女性,年輕男性一定也會心動!
 
還有好消息要傳達給喜愛CUXi的朋友們,即日起至3月底前購買CUXi,另加贈2,000元加油金,大家千萬不要錯過2016的CUXi,展現你們進擊的青春,把握最具時尚潮流的CUXi喔!
 
 
2016 CUXi 115,進擊的青春!
請上CUXi官網:www.cuxi.tw

正品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春藥線上專賣店 台中一夜情 援交 高雄援交 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樂威壯 桃園外送茶 援交 台中援交 援交 犀利士 台中援交 高雄一夜情 台北外送茶

 
上則:試聽體驗抽STOCKWELL 即日起至2016.2.29.   下則:關懷南部震災,台灣山葉機車集團提供捐款及多項服務協助重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