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喚起各界關注 三商美邦人壽體驗甘苦生活
喚起各界關注 三商美邦人壽體驗甘苦生活
2015-10-05

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右八)與三商美邦高莙喻經理(右一),一同於「Give Me Five!無窮世代」甘苦生活節為弱勢孩童集氣。

「2015無窮世代- 甘苦生活節」10月3日於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盛大舉行,活動一開始由學生團體帶來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接著透過「啃『甘』蔗,吃『苦』瓜」的活動為「甘苦」生活節凝聚力量、用「投幣祝福」的方式傳遞愛心,邀請民眾共同來甘苦體驗、翻轉貧窮,幫助早熟懂事的弱勢孩童突破困境、勇敢追夢。

活動現場舉辦甘苦小工廠、貧窮體驗過五關、回甘音樂會與愛心義賣的活動,吸引民眾熱烈參與。三商美邦人壽業務同仁響應公益,於現場攤位進行義賣與愛心捐款活動,民眾只要透過參與體驗所得之點數,即可兌換該公司吉祥物「三商Boby」的周邊商品,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們從體驗中學習同理心、散播愛的種子;攤位所得全部捐贈家扶基金會2015無窮世代計畫,以行動關懷孩童,創造屬於他們的無窮未來。

三商美邦人壽亦贊助家扶基金會紀念專書《愛的先行者》的出版。該公司董事長劉中興表示,贊助該書出版是對於彼此多年的合作及為弱勢兒童議題盡一份心力的認同,期待將種種的美意與善行藉由出版傳播擴散,讓更多的人知道背後的點點滴滴,更願意伸出雙手,一起努力讓社會更為溫暖。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關懷社會與兒童議題,從2011年開始與家扶基金會攜手合作眾多公益活動,例如連續4年舉辦「三商美邦人壽小太空人探索夏令營」,邀請家扶兒童參加、捐款和捐贈物資、邀請全台六地上千名家扶兒童欣賞優質電影《KANO》,學習永不放棄的精神;今年更為愛好棒球的家扶兒童們圓夢,邀請他們到現場觀看憧憬已久的職棒明星賽,5年來持續以各種形式支持和激勵家扶兒童。

    三商美邦人壽期望能夠善盡企業的力量,把愛心跟資源送到需要的孩童手上,為他們的人生增添溫暖與希望,更期待能夠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協助更多弱勢孩童,讓他們快樂成長。
 
上則:信望愛大贏家! 三商美邦人壽勇奪7項大獎8項優選   下則:三商美邦「原來你都在」增員形象廣告 短短三日感動百萬網友 捐十萬金救浪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