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三商美邦「原來你都在」增員形象廣告 短短三日感動百萬網友 捐十萬金救浪浪
三商美邦「原來你都在」增員形象廣告 短短三日感動百萬網友 捐十萬金救浪浪
2015-10-16

三商美邦人壽10月6日晚間首播2015年「原來你都在」增員形象廣告,播出後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本次廣告結合公益,發起「公益關懷、點擊成金」活動,只要Youtube影片瀏覽數達十萬次,三商美邦就提撥十萬元捐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因網友們的大力支持與愛心,影片瀏覽數在一天內即達十萬次,不到三天影片觀看的次數超越百萬,一週更突破了一百五十萬次的觀看數!該公司於10月16日邀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黃慶榮秘書長至三商美邦人壽總公司接受新台幣十萬元的捐贈,幫助「毛小孩」早日找到溫暖的家。

三商美邦人壽請五月天石頭和丁噹擔任該公司今年度增員形象廣告的代言人,以丁噹的歌曲〈原來你都在〉做為背景音樂,用詞曲的意涵表達該公司是每位勇於挑戰事業之年輕人邁向成功的最強後盾。片中丁噹飾演新進保險業務員,經過前輩五月天石頭的教導、自己的努力與團隊力量的協助下,最後終於嚐到甜美的成功果實。當她回首這段打拚的過程,發現原來這些熱情的同事們,一直都在她身邊,做為支持力量;而社會新鮮人只要肯付出、肯努力、肯吃苦,成功終究會到來。該廣告劇情細膩動人,有網友表示看完廣告讓人很有感觸,頗有洋蔥;更有網友表示對保險業大大改觀,體認到保險業務員辛勞的一面。

三商美邦人壽一直以來秉持著善盡社會責任的理念,落實永續經營之核心價值,以回饋社會的心致力於各項公益活動;2015年保險信望獎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等7項大獎,對於該公司公益貢獻給予肯定。該公司長期關懷社會公益議題,把愛心跟資源帶給弱勢族群,期待發揮企業一己之力,讓台灣社會更加美好,並且努力朝最能創造價值的壽險公司邁進!
 
上則:喚起各界關注 三商美邦人壽體驗甘苦生活   下則:原住民族音樂生活節 X 天母小市集 【市集攤位】甄選辦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