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三商美邦人壽帶動全民瘋運動
三商美邦人壽帶動全民瘋運動
2012-09-13



連續五年榮獲體委會表揚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關注台灣各項體育活動有成,公司業務長張財源於9月7日代表接受行政院院長陳沖頒發「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表揚,三商美邦人壽已連續5年獲得國家級的肯定,積極投入體育活動,孕育更多的台灣之光。


贊助體育項目多達11項
三商美邦人壽在保險本業提供優質的金融服務之外,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支持各項體育活動,贊助體育項目多達11項,包括:台灣職業高球界國際性賽事—「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高中籃球聯賽(簡稱HBL)」、「亞特盃心智障礙者運動會」、「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國語日報全國桌球錦標賽」,另針對國人熱愛的棒球與壘球活動,已多年贊助「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亞洲職棒大賽」「中華職棒明星賽」、「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並自2010年起開辦「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等,長期贊助多項運動,三商美邦人壽獲獎實至名歸!


邀您健康動起來
「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球邀請賽」以及「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兩項大型賽事,活動即將於下半年展開,三商美邦人壽再度用行動支持全民運動,贊助該活動的舉辦,期盼帶起全民瘋運動。

「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球邀請賽」已於今年邁入第26屆,9月27日~9月30日賽事期間更將邀請國內外高球好手於淡水球場一起競逐這項台灣高球界最高獎金賽事的桂冠。

「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也將於11月4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這項路跑活動已經邁入第24年。今年路跑賽除了提倡「勇敢」與「愛」,也關懷弱勢、積極投身公益,讓這個社會充滿更多溫暖與和諧。

三商美邦人壽認為以保險進行完整的風險規劃外,更重視國人的健康管理,強健的體魄與平衡的身心亦是人生最大的保障,因此推動全民運動不遺餘力,期待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民眾與團體攜手創造充滿動能的社會,展現台灣無限的生命力。
 
上則:對焦輕熟世代,PORTER魅力進化   下則:球星腕上點將錄:大聯盟強投巨砲皆愛百年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