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對焦輕熟世代,PORTER魅力進化
對焦輕熟世代,PORTER魅力進化
2012-09-13
隨著PORTER FANS的成長,已邁入輕熟世代的消費族群開始展現自我穿衣風格,對於袋包配件的需求也逐漸變化。實用功能不再是購包唯一條件,與服裝匹配的時尚設計與展現質感的精緻用料,成為輕熟男女的挑選重點。
 

「DUKE系列」作工精緻 色調溫醇

運用簡約、低調的設計因子,融入老師傅打造工藝品的用心, 推出主軸一致卻各具風味的DUKE系列袋包。隨著PORTER FANS的成長,PORTER祭出如工藝品精琢的設計,無須多餘花俏綴飾,僅以質樸面料與溫醇色調為主軸,與輕熟男俐落體面的裝扮完美結合,而這,便是DUKE系列的特色表徵。




「ANGLO系列」復古真皮 秋冬必備
 
無論時尚風向球如何轉動,秋冬之際,一只經典的真皮袋包絕對是重點配件。以黑色牛皮打造的ANGLO系列,手感極佳又帶點復古風情。 無論是與風衣軍靴的帥氣造型相襯,抑或以合身褲裝與休閒便鞋搭配,立刻與歐美同步,時尚零時差。




「STORM系列」優雅休閒 年輕推薦

STORM系列從提把、背帶到拉片皆採用質感牛皮製成,黑色皮革構築外袋到內裡,運用仿舊手法為袋包創造隱含光澤。本系列推出托特包及郵差包兩款袋型,其面料特性展現的自然垂墜感展現包款的年輕活力感,跳脫真皮款式的成熟框架,讓甫邁入輕熟世代的人們也能輕鬆嘗試。




「FUN系列」2D錯視 幾何創意

本季,設計師針對大地色系、幾何圖形大玩創意;而FUN系列,更是將2D錯視概念發揮至極致。採用粗斜紋雙色布料,覆上2D蘇格蘭紋TPU材質作為袋包面料的FUN系列,隨意轉動袋包角度,皆可發現不同的折射效果。穿搭輕便的年輕女孩們,只需一款FUN系列袋包,立即可為整體造型加分。



為了提升袋包配件之於整體造型的搭配功能, PORTER本季賦予商品嶄新面貌。對焦自信、雅痞人士的穿搭需求,突破經典包款給人的既定印象,推出多款休閒、商務兼具的選擇,更希望藉由擴大的客群年齡,吸引更多消費者的注目。
 
上則:Greubel Forsey創始人與微雕藝術家共同創作Art Piece 1   下則:三商美邦人壽帶動全民瘋運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