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萬丹的鮮!廣告看得見 堅持使用台灣在地好食材 每一口都有說不盡的感動
萬丹的鮮!廣告看得見 堅持使用台灣在地好食材 每一口都有說不盡的感動
2021-04-21

萬丹主打 “挺在地的鮮”為品牌精神,自2017年推出「酪農戶限定-萬丹」,訴求屏東萬丹單一乳區乳源,1400多個日子裡,每日專車專管專線生產的限量萬丹鮮乳,堅持每日新鮮送達。新推出的萬丹廣告,特別邀請長期合作的酪農戶友情演出,在黃金飽和的陽光與垂涎果實的襯托,證實好山好水的豐富物資,酪農一身黝黑與飼養過程的精壯,承載對土地的熱情,不須過多言語的樸實笑容,是踏實收成的滿足感。廣告裡,這片土地傳承著酪農三代的精神,這裡的人們喜歡用行動證明許多感動。萬丹的新鮮,短短的30秒看得見。

「萬丹鮮乳」推出獲得消費者好評後,再與台灣的在地好食材-芋頭搭配推出「萬丹鮮奶芋頭飲」,期望後續透過品牌力量,將台灣各地特色食材介紹給所有消費者。萬丹品牌不僅對品質用心,更堅持成份簡單、配方單純的理念,全系列皆無奶精、香料、色素等外添加物,透過標示,簡單看得見,一切用心,都為了讓消費者品嚐到最好品質的產品。

四月份,萬丹將奶茶口味全面升級新上市!嚴選台灣茶鄉-南投松柏嶺製茶廠研製的茶葉,並使用酪農精神代表-屏東萬丹酪農戶限量鮮乳,茶葉經過產地溯源,主打成份簡單,無任何添加物,真材實料,入口的茶香清新與奶香鮮甜, 讓喝過的人都讚不絕口,每一口的清新療癒感,更讓IG掀起一股萬丹奶茶打卡風;同系列使用台灣芋頭的明星商品萬丹鮮奶芋頭飲也改包裝同慶,快到全省7-11通路,一起和萬丹奶茶和芋頭飲,挺在地的“鮮”!

 
上則:學齡孩童鈣質與乳品攝取嚴重不足 高市教育局與林鳳營攜手推廣鮮乳飲用運動   下則:誰說早餐只能外食?林鳯營攜手家樂氏 一分鐘營養早餐新選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